www.021c.cn
主角叫【裴丽娜】的小说是什么?
  • 大贤者
    大贤者 捕食者技能
    与诸神并列的存在,被称为贤者。凌驾于诸神之上,则为大贤者。天空之中被蒙上了一层血色,那代表着文明辉煌的天空之城从天空之...
  • 婚婚欲醉:冷少追妻一百招
    冷少追妻百招
    一次醉酒后的以外,她竟然一不小心和一个“鸭”发生了关系。吃人嘴短,睡人手软,她在没带够现金的情况下,不得不草草打了个欠条仓皇逃离。没想到,她却为了这一度的春风,付出了极大的代价,被父母赶出家门,又被公司开除,一瞬间,她从高高在上的大小姐,变成了连嫖资都付不起的女吊丝。当那个男人再次出现的时…
  • 快穿:作死的炮灰又骑着反派脖子撒野了
    元晟周默寒《快穿:作死的炮灰又骑着反派脖子撒野了》
    快穿局人事调动,赵棠棠得罪新上司,被分到任务失败率最高的部门。她的目标都是疯批反派。系统:[任务:治愈目标,活到最后。]真良心,明明可以直接要她命却还是给她分任务意思一下。赵棠棠干脆摆烂,疯狂崩人设作死,势要把沙雕人设进行到底。然后,赵棠棠:“系统,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我觉得目标好像喜欢我。…
  • 边伯贤:末流之路
    小说《边伯贤:末流之路》TXT下载
    事业向X爱情向六代女团的领头者“大家好,我们是Blocker.”林知夏,裴丽娜,韩希敏,千雪美优。六代完颜团男主:边伯贤女主:林知夏末流之路......
  • 首席嗜妻如命
    盛世首席宠妻如命
    首席嗜妻如命的简介:【逆·战征文】他是冷酷无情的暗黑夜帝,凡是他看上的东西宁愿毁了也绝不放手,“女人,招惹上我,可别后悔!”她是叛逆张扬的千金名流,恩怨分明,“欠你的那枪现在还你,从此我们各不相欠!”如果说爱情是一场征服与被征服的游戏,那么她在遇上他时,就注定成为被征服的对象,“莫欣妍,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