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裴容卿】的小说是什么?
  • 皇后在上,朕在下+番外作者:叶阙(小说阅读网vip2012-09-09完结,腹黑)
    裴容卿邵梓《皇后在上,朕在下+番外作者:叶阙(小说阅读网vip2012-09-09完结,腹黑)》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一杯毒酒裴容卿躺在韩岑的怀里,眯起美眸看着落地窗外的璀璨灯火。“卿卿”男人紧紧抱着她,一只手轻抚着她裸露在外如绸缎般滑腻的肌肤,在她的耳边呢喃,呼吸很重。裴容卿轻笑一声,勾住他的脖子,送上自己的红唇,…
  • 皇后在上,朕在下
    皇后在上皇后在下
    身为现代出色入殓师的她被丈夫一杯毒酒葬送了生命,穿越到被冷落的待嫁皇后身上!皇帝心有所属?情深不悔?为了缅怀先皇后无心政事?很好!她以铁血手腕将前朝后宫都的服服帖帖,让皇帝玩儿蛋去吧!“爱妃,来陪朕喝一杯吧。”“皇上,臣妾要去和皇后打麻将,您找别人吧!”“爱卿,据说最近朝堂不稳?”“皇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