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褚婷】的小说是什么?
  • 独占他心
    独占他心
    [都市校园]《独占他心》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元愿(晋江VIP) 内容标签:豪门世家情有独钟业界精英甜文 主角:褚chǔ婷,凌易┃配角:已完结文《沉醉于你眼中》《一口甜》┃其它:预收《落入你怀》 一句话简介:偏执狂×没心肝 立意:让爱与温暖抚慰人间。 一颗心 褚婷抵达南城机场…
  • 独占他心
    独占他心
    晋江VIP20201110完结 总书评数:141当前被收藏数:1946 1. 众人皆知,惹祸精褚婷在国外镀金的时候,和她学院里的一位东方男神在一起了。 说是在一起谈恋爱,可在褚婷的心里却只是多了一个“玩伴”而已。 她在这里待了三年,等学成毕业后想着终于能离开这个鬼地方回到祖国母亲的拥抱之中…
  • 无处飞花
    无处飞花
    《无处飞花》完结 作者:林茉苓 正文尾声 “我不放心你一个人!”叶耀文眼中散出万般柔情,细语的贴着褚婷耳畔,“在家里我左右放不下心,想来还是跟来看看得好。未想刚刚到就见你出来了!” 听到他的话,褚婷松了一口气,说不出是为了什么。 陆珮枫静静地站在门后,斜眸不看两人—如说心中的滋味,无…
  • 还魂怨还魂愿
    灵魂还愿师
    一股怨气,魂飘九天十地。借尸还魂只为将你挫骨扬灰!冷云飞...............我来了
  • 夜半阴婚:鬼夫强娶我
    鬼夫强娶我txt
    梦里,我被一个古装男人强娶,并在一座古宅中入了洞房,本以为是梦境,没想到,醒来时身上都是被侵犯的痕迹。从此以后这只霸道又爱吃醋的男鬼白天黑夜,索欢无度。作为一个大三在校生,在旅行社实习的第一笔单子就是去湘西古镇的大单。我以为自己走了狗屎运,却没想到这是个没人接的烫手山芋。当晚,我就梦见一个…
  • 夜半阴婚:鬼夫强娶我
    夜半阴婚:鬼夫强娶我
    《夜半阴婚:鬼夫强娶我》作者:沐晨儿 作品简介: 梦里,我被一个古装男人强娶,并在一座古宅中入了洞房,本以为是梦境,没想到,醒来时身上都是被侵犯的痕迹。从此以后这只霸道又爱吃醋的男鬼白天黑夜,索欢无度。 作为一个大三在校生,在旅行社实习的第一笔单子就是去湘西古镇的大单。我以为自己走了狗屎…
  • 致万年以后的人类作者:椰丝糖(晋江2014.04.11完结)
    致万年以后的人类作者:椰丝糖(晋江2014.04.11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书名:致万年以后的人类作者:椰丝糖☆、求生技能真的不会致万年以后的人类:现在的你们周围还有丧尸这样的物种吗?还是你们只能去博物馆见到这样的东西了。我想,如果万年以后你们真的还存在的话,大概丧尸这样的东西也无须担忧了。2…
  • 致万年以后的人类
    小说《致万年以后的人类》TXT下载
    致万年以后的人类,如果你们存在的话,那就意味着我们终于战胜了丧尸我之所以写下这本书,“是为了告诉你们过去的黑暗与活下来的挣扎,以望后世之你们不要忘却历史,并能够明白你们必须担起继续前行的责任,不要忘记生而为人的骄傲”什么的才不是呢!我只是来秀一下我和我男人的恩爱罢了!
  • 人类观察期[直播]
    人类观察的极限
    有点忙这两天,隔天更考古学专业的罗拉直播间一不小心连接上了已经灭亡的21世纪人类文明,还认识了即将拯救地球文明的大佬科学家沈博理。面对已经灭亡的地球文明,罗拉摇摇头:治不了!没救了!等死吧!大佬:且慢,我觉得我们还能拯救一下。总之是一个未来人联合地球人类拯救人类世界的故事,含有一点赛博朋克…
  • 快穿之主神大人带回家
    快穿主神大人带回家
    他们的主神大人离家出走了!你没听错,是离、家、出、走、了!仙魔大战中,主神大人受伤,两魂七魄不知所踪。徒留一具依旧完美的身躯,以及,五岁孩童的智商。就这弱智孩童,连字都写不全,居然还敢留书离家出走!落歌很幸运的被选派做“使者”,与一只“狗子”一起去寻找主神大人的元神碎片。却不曾想,每一世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