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言儿】的小说是什么?
  • 厄运当头:误吻妖孽蛇王
    厄运当头误惹妖孽蛇王
    如果有一天,你在沐浴时人穿,会一.丝.不.挂的回到过去,这叫第一不幸;如果真的如此回到过去,又将吻砸给了蛇王,并在当天就被吃掉,这叫第二不幸;如果不小心掉入圣坛,变成圣女,还要被迫履行义务,那是第三不幸。但是,当你发现,原来圣女可以将全天下的妖孽美男纳入怀抱之时,你是哭泣,还是大笑呢而她陆…
  • 妃常淡定:逆天小书女
    妃常淡定逆天小书女 小说
    师傅曾言:任何世界都凭实力说话;任何时候都不能吃亏!千好万好不如自己好,天塌下来有师傅替她撑腰!只要记住这些,遇上什么都不惧!她只要活得自在,玩得肆意就好。身为术者,算天算地不能算自己,好在她有一支笔,可以改天逆命!穿越异世,谱写辉煌人生。(情节虚构,切勿模仿)
  • 捷月忆
    捷月忆
    红尘难趁少年游,穷辜韶华付喧嚣。百炼试心贻贪嗔,且揽日月赴九重。(ps:本文只有女主一个主角,无男主。)
  • 三女之逍遥王妃
    三女之逍遥王妃
    《三女之逍遥王妃》完结 作者:兰紫寒 内容简介 她,一个21世纪的腐女,老是觉得自己与这社会格格不入,牵念着梦中白衣飘飘的古代男子,因缘际会与好姐妹一同穿越到她所向往的远古时空。 “嘻嘻,老天爷还真是懂我,来到了千年之前的盛世,非得好好逍遥,逍遥。”看了一眼美丽得犹如仙境的竹楼,凉亭,她…
  • 穿越之一家之主作者:海蓝草(潇湘vip2012.12.14完结,穿越、种田、宠文、女尊)
    穿越之一家之主 女尊
    第一章穿越刘家更新时间:201211172:41:56本章字数:3789张子潇皱着眉头,忍着头痛睁开了眼睛,入眼就看到透着太阳光的屋顶,张子潇扭着脖子打量了一下周围,只见这是一件破旧的土胚房,房间还有一张断了腿的桌子和几个破旧的小板凳,在床的旁边还有一个像是衣柜的破旧箱子,不过房间倒是很干…
  • 穿越之一家之主(海蓝草)
    女主是蓝家家主 穿越
    《穿越之一家之主》作者:海蓝草本文是女尊种田文,1对1,很温馨的文。此文表现了田园乡村间的家长里短,农村人的憨厚诚实,与勤奋努力。看女主如何让一个家穷四壁的小家,变为家财万贯的大家。女主是一个平凡的人,穿到了不平凡的世界。且看女主如何在平穷落后的田间,乡村成为一个当代小富婆;她不会吟诗作曲…
  • 逆徒如我,天天暗示女帝师徒恋
    小说《逆徒如我,天天暗示女帝师徒恋》TXT下载
    大婚之日,未婚妻派来丫鬟嫁给秦言,且想置秦言于死地,好在被女帝救下。秦言拜入重生的女帝麾下,成为女帝首徒,不光要打理门派大小事务,最主要的是.....撩冰冷的女帝师尊!“恭喜宿主,牵住女帝玉手,奖励万物横推!”“恭喜宿主,捏了女帝俏脸,奖励摄魂圣瞳!”“恭喜宿主,咬住女帝的耳朵.....”…
  • 舞倾天下:拎着背包闯古代
    背着背包闯古代免费版
    带着一大包现代物品魂穿成懦弱王妃?手机、望远镜、指南针、防狼喷雾、劲舞、慢舞、古典舞、古筝、流行音乐,身为舞蹈教练的她通通在古代上演他是心狠手辣人人尊敬的冷面寒王:“这天下皆在本王掌控之内,你还想逃去哪?”他是势力通天人人惧怕的邪魅妖孽:“如若得不到你的心,那本座可不可以先要了你的人?”他…
  • 穿越之一家之主
    穿越之一家之主
    《穿越之一家之主》作者:海蓝草 本文是女尊种田文,1对1,很温馨的文。 此文表现了田园乡村间的家长里短,农村人的憨厚诚实,与勤奋努力。 看女主如何让一个家穷四壁的小家,变为家财万贯的大家。 女主是一个平凡的人,穿到了不平凡的世界。 且看女主如何在平穷落后的田间,乡村成为一个当…
  • 娱乐圈贵女 [封推]
    娱乐圈贵女 [封推]
    娱乐圈贵女作者:xie小小 内容介绍: 她自古代穿越而来,重获家人的宠爱; 打打闹闹中,收获三个女孩子的友情; 离离合合中,赢得了甜美的爱恋; 幸福正满,五年之期却已到。 是去,还是留? 第一章楔子 “王,千错万错都是老臣的错。请求您放过王后吧。”一个中年男子跪在地上,磕破的额头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