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许瑟】的小说是什么?
  • 他将奔你而来
    他将奔你而来
    潇湘VIP20210131完结 113.5万字59.1万阅读795收藏 许瑟以前喜欢陆亭,喜欢得人尽皆知。 给他写情书、做早餐、为他打架出头,最终却只换来陆亭的一句“你别白费力气了。” 后来,风水轮流转,陆亭用他那拿手术刀的手给许瑟写了99封情书,为了给她做饭烫得满手水泡,看到她挨欺负了脱…
  • 他将奔你而来
    他将奔你而来 小说全文免费
    【正文已完结】【已签出版】许瑟以前喜欢陆亭,喜欢得人尽皆知。给他写情书、做早餐、为他打架出头,最终却只换来陆亭的一句“你别白费力气了。”后来,风水轮流转,陆亭用他那拿手术刀的手给许瑟写了99封情书,为了给她做饭烫得满手水泡,看到她挨欺负了脱了白大褂就和推她的人打起来。他把自己弄得满身是伤,…
  • 宁少,宠妻如命
    宁宗墨阮颜《宁少,宠妻如命》
    第一次见到她,她惊讶于他认识她的名字;在以后的时光里,他发现她就像她的名字一样,美好。他也不知道,他会那么爱她。最好的爱情,我只爱你,终于等到你。“来,丫头,乖乖让我亲一口。”某老男人开口。宋嬟:,心中默念,不认识他,不认识他"
  • 我的朋友画风有点奇怪
    小说《我的朋友画风有点奇怪》TXT百度云
    饥渴班长:他睡着了...那我...魔女:别害怕,小家伙~只是脑子会变得奇怪而已哦,没什么大不了的啦娇小学姐:明明说要一直陪着我...不准离开我!冷淡仙女:和你在一起,我很开心,你可以一直陪着我吗?教会圣女:愿圣光的仁慈永远照耀在你...
  • 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
    晋江VIP20200616完结 总书评数:1069当前被收藏数:2156 末世开始的第三个月,云诺在回基地的路上捡到了一个脏兮兮的女孩 女孩纤细瘦弱爱生病,但乖乖甜甜,弯着眼睛微笑的样子太过温柔了一些 云诺对这世界没有什么羁绊,却被那个笑容牵住了心神 她要保护她,要宠着她,要让她在这残酷的…
  • 撩心反应
    被诅咒的心 反应
    (筹划快穿新坑中,可能会更新地比较慢)“万里挑一”“只喜欢你”〈撩心反应〉〈男主随你定〉//白从之执笔/纯属虚构,别代入现实
  • 娇女谋心
    娇女谋心
    《娇女谋心》作者:梦漓彼岸花 一介孤女,被卖入官家为奴为婢,本以为此生不过如此,谁料,当一个尘封的秘密被揭开,瞬间便颠覆了所有。 任人欺压?我来助你!公子退婚?你别后悔!至于你,任尔机关算尽,我自会让尔自食恶果,长长教训!只是,公子,你的眼神,本郡主好怕怕,千万不要凑过来,我喊人了啊! …
  • 娇女谋心
    娇女谋算人心
    一介孤女,被卖入官家为奴为婢,本以为此生不过如此,谁料,当一个尘封的秘密被揭开,瞬间便颠覆了所有。任人欺压?我来助你!公子退婚?你别后悔!至于你,任尔机关算尽,我自会让尔自食恶果,长长教训!只是,公子,你的眼神,本郡主好怕怕,千万不要凑过来,我喊人了啊!某人:呵呵,任你逃到天涯海角,我定将…
  • Concubine第三者
    边伯贤张艺兴《Concubine第三者》
    〖寻雾启事〗Ustinian阴沉天空中有一小束照着你的阳光。『本书已签约』禁止抄袭,二改,二传我叫宋妤辞,一个十恶不赦的坏女人。在这纸迷金醉......
  • 权少大牌新宠:甜心,嘴别挑
    小说《权少大牌新宠:甜心,嘴别挑》TXT下载
    他是至高无上的神秘权少,心机深沉的大魔王,万千妖娆在侧,七年荏苒,却依旧只肯拥她一人入怀。他要娶,她不乐意嫁,身边的小鬼头却从容自然的回:“想娶阿离?先立遗嘱,你死后名下所有资产皆归配偶所有。”“好。”男人居然毫不犹豫地答应了。于是阿离的婚后生活由‘时时刻刻都想把老子弄死的儿子’和‘分分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