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诸葛璇】的小说是什么?
  • 宠妃撩人:皇上,求放过
    御宠冷妃:皇上求放过
    【一对一绝宠文】“安安,朕已经帮你解决掉皇贵妃了,贤妃,德妃,柳才人”“等等皇皇上上,后宫只剩下臣妾一个人了啊~”还没等苏安安想明白这个问题,某皇帝已经把苏安安给扑倒了:“所以,这后宫就剩你一个人了,这侍寝和绵延皇嗣的任务就交给你了。”苏安安:“皇上,臣妾做不到啊~”人家宫斗都是一群妃子争…
  • 特战尖兵
    特战尖兵
    穿梭在枪林弹雨之间,隐蔽于战火硝烟之下,我们是铮铮铁骨的华夏男儿!我们是骁勇善战的特种兵!捍卫国家荣耀,维护世界和平是我们的使命。利剑出鞘,扬我国威!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读者群:645322828
  • 绝色太监:妖后诱冷皇作者:楚清(言情小说吧vip2012-05-20完结)
    小说《绝sè太监:妖后诱冷皇作者:楚清(言情小说吧vip2012-05-20完结)》TXT下载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书名:绝色太监:妖后诱冷皇作者:楚清完整版简介她,穿越醒来一睁眼,发现了一个极其严重的问题!穿着奴才服,胸前绑布带,靠之!竟魂穿到了一个女扮男装的绝色假太监身上!“NND!老天,你也太无良了吧!”“轰—…
  • 穿越宇宙壁垒
    穿越宇宙皇帝
    穿越宇宙壁垒(黑色柚子)
  • 我靠颜值修仙
    我靠颜值修仙
    有朝一日,碧华穿到了自己的书里。天道欢呼:极品根骨,无上资质,都给爸爸安排上!修仙界众人疯狂打call:漱冰濯雪,群玉之主,绝艳九洲十地!原男主脸红:我要勤奋修炼,守护全世界最好的小师叔。原女主轻叹:恩人是我见过最善良、最柔弱的女子。反派boss:你是照进我无望生命中的唯一一束光。剑神大佬…
  • 纵使相逢
    纵使相逢若别离全文
    苏即认为,这一切都是诸葛琰的错,一定要躲得远远的。诸葛琰想,既然我愧对你的上辈子,那么这辈子再狠些,你就知道,曾经,我对你是好的。谢谢帮做封面的墨酱▔□▔▔□▔▔□▔苏即,稍纵即逝的即。如果名字代表命运,她倒很适合这个名字。只是,为什么她消失后,那些利用她的人还不肯离去?她被他拽进马车,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