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谢庭玉】的小说是什么?
  • 七十年代娇媳妇 完结+番外
    小说《七十年代娇媳妇 完结+番外》TXT下载
    晋江VIP20190827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22535 上辈子为了嫁给大队那个男知青,叶青水利用他的善心,不惜投河设计嫁给了他。 然而婚后的生活却不是想象中那么美好。 男人为了回乡,又跟她离了婚。苦心的设计到头来却是一场空梦,男人孩子蛋打鸡飞。 重来一次叶青水醒悟了,腿长人家身上爱滚滚,…
  • 岁岁禾
    小说《岁岁禾》TXT下载
    [现代都市]《岁岁禾》TXT全集下载(全本+2番外) 作者:恰逢春(长佩VIP) 简介: 谢庭玉对贫困生周岁禾突然生出了不一般的心思。 只因为那天他回教室拿落下的衣服,看见了周岁禾在夕阳中蓦然转过来的脸。 他花了很多心思才走进周岁禾的心里。 有一天,周岁禾突然从他的生活中消失,十八岁的初…
  • 七十年代娇媳妇
    免费阅读七十年代娇媳妇
    【双更补回来啦!久等了抱歉抱歉——4.12】上辈子为了嫁给大队那个男知青,叶青水利用他的善心,不惜投河设计嫁给了他。然而婚后的生活却不是想象中那么美好。男人为了回乡,又跟她离了婚。苦心的设计到头来却是一场空梦,男人孩子蛋打鸡飞。重来一次叶青水醒悟了,腿长人家身上爱滚滚,哪里凉快哪里去。等等…
  • 洛阳有奇探
    洛阳有奇探
    《洛阳有奇探》三人一狗,在针锋相对、水火不容中磕磕绊绊,开始了奇妙的查案人生。...
  • 重生后我和病弱师尊HE了
    小说《重生后我和病弱师尊HE了》TXT下载
    简介:云落曾是天极宗众人娇宠的小师妹,唯一一次任性,就是违背师尊的禁令同魔族之人私奔,还叫他害了性命。危机关头,是师尊赠与的法器保住了她一缕神魂。她漫无目的飘荡在人世间,却亲眼看到一向孤高冷傲的师尊,因为自己的死,血洗了魔域。最终,身体孱弱的师尊在和魔尊的决战中不幸陨落。悔恨交加的云落神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