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谨枫】的小说是什么?
  • 郎惑 影月·瞳
    郎惑 影月·瞳
    《郎惑影月·瞳》完结 作者:静中月 楔子 秋风扫过,林中的竹叶发出簌簌地声响,如千百个小妖在窃窃私语。他平缓了气息,将蛇形乌鞭缠在腰际,看着周身倒下的邪教四大护法,露出了惬意的笑容。 "不降,那就去死吧。"他冷冷道,声线犹如亘古不化的寒冰。 三年了,他就是这样不停地拼杀挑战江湖上的…
  • 嫡妃重生之倾世祸国
    重生之倾世祸妃
    小洁洁的新书《嗜血总裁强宠傲娇妻》欢迎欢迎,围观走起溺水而亡,她在战火纷飞中重生,拥有倾世绝颜。她掩饰容颜以残颜示人,却博得他们青睐,纠缠。楚墨凉发了疯的寻找她,他嗜血的说道:“再找不到雯妃,你们就拖出去陪葬。”那年雪花纷飞,陆知遥站在雪地里说道:“雯儿,这一生你是我唯一的妻。”陆知遥说:…
  • 情花毒
    情花毒
    作者:米艾从琥珀色的眼睛开始(一)时间冲淡一切,曾经的一切也将付诸流水,我会选择忘记,不过是害怕面对,再说对不起也没用,只是希望他能不再恨我,即使离开了,也要带着笑容。不想让自己爱的人难过,因为我怕我的心会痛。可是也许他不会明白,伤害和被伤害一样痛,他永远不会明白,因为早已不存在我是个高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