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谭佳】的小说是什么?
  • 电游之王
    高若美谭佳《电游之王》
    秦淮收藏的多年的卡带忽然变身。据卡带自己说它是一个系统,系统是系统,但秦淮认为说它是系统有点勉强,能做游戏是一个功能,比这更强大的是它总能在关键时刻逗逼。对着女神喷水,对着房东喷饭,在公共场合嘲笑老总,这些只不过是小儿科罢了。当一步步通过卡带成为电子游戏业界之王时秦淮才明白,故事才真正开始…
  • 都市相士 [精校]
    都市相士 [精校]
    《都市相士》全集[精校] 作者:白马神 书籍简介: “你天生日月双角骨,一定能够纵意官场,为人民造福。” “有七十二颗痣的是刘邦,你不过是脚背上长了一颗,注定一生劳碌,被人欺负和招小人。” “龙头凤眼的是房玄龄,你头尖额窄,全身上下没有一块不是贱骨,找块豆腐撞死算了。” “美女,你耳朵…
  • 都市相士(白马)
    小说《都市相士(白马)》TXT下载
    作者:白马神书籍简介:“你天生日月双角骨,一定能够纵意官场,为人民造福。”“有七十二颗痣的是刘邦,你不过是脚背上长了一颗,注定一生劳碌,被人欺负和招小人。”“龙头凤眼的是房玄龄,你头尖额窄,全身上下没有一块不是贱骨,找块豆腐撞死算了。”“美女,你耳朵丰厚,嘴唇红润,人中长,四仓俱满,鼻子兰…
  • 盗墓谜云
    盗墓白云飞
    一次离奇死亡调查事件,让我陷入了重重谜题之中,当我得知自己中了尸毒之后,我的一生也由此发生改变。古潭魅影、武帝谜云、迷失森林,楼兰古国,这些地方究竟有什么联系,为什么其中频频出现诡异之物,这一切到底是为什么?神秘的盗墓集团是怎么回事,为什么连国家也牵连其中?西藏活佛的秘密又是什么?周穆王真…
  • 谭小姐,我可以娶你了吗?
  • 中国禁地
    中国被禁小说
    六十年代初,一支由骨干成员组成的勘测队,带着当时最精良的装备,进入到一片人人谈之色变的原始森林中执行任务。\n让他们没想到的是,这片诡异森林不仅会让人迷失其中,更有各种怪兽出没其中,变异人,蛇头巨鸟,恶魔之花,这一切的一切究竟是怎么回事?又和传说中的古彝族禁地有着什么联系?\n就在这群人历…
  • 我这不叫抄!只是我读得书多!
    我这不叫抄!只是我读得书多!
    穿越到平行世界,黎西得到了一个伪·文抄公系统。但他是一个有原则的人,怎么能做文抄公呢?系统:“限宿主10小时内码够十万字,否则后果自负!”黎西:“狗系统你在想屁吃!”然而系统:“由于宿主极度排斥,本系统启动应急方案,后果依旧!”黎西:“啊!我的手,我的手怎么自己动了!”最终,黎西还是以废手…
  • 都市相士
    都市相士有声小说全集
    作者:白马神第一章隆重登场之我有拳头夜色降临大地,有如浓墨一般,而天边那片有如血一般的火烧云也慢慢消失,一片月牙儿开始出现在天空上。一个偏僻的村子的晒谷场上,几个年轻人围成了一个圈,而在圈子之外的五六步处还站着一个胡子都花白了的老头。“来吧!”叶立深深地吸了一口气,调好了自己的呼吸之后,小…
  • 老婆结婚吗
    老pó不结婚
    七岁时,温柠第一次见到顾迟溪,吹出了人生中最响亮的彩虹屁:“姐姐你好漂亮,我要跟你结婚!”童言无忌,众人哄笑,没谁放在心上。往后温柠总是缠着顾迟溪,像个跟屁虫,而顾迟溪从小性子淡漠,对谁都冷冰冰的,唯独不烦她。二十岁时,温柠鼓起勇气表白,顾迟溪却不辞而别,再无音讯。直到七年后公司遇到财务危…
  • 老婆结婚吗(GL)
    [腐书]老pó结婚吗(GL)
    当前被收藏数:19684营养液数:18791文章积分:288,355,584《老婆结婚吗》作者:璟梧简介:[下一本:《笼中宠》,温柔渣女x纯情白兔]七岁时,温柠第一次见到顾迟溪,吹出了人生中最响亮的彩虹屁:“姐姐你好漂亮,我要跟你结婚!”童言无忌,众人哄笑,没谁放在心上。往后温柠总是缠着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