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贝蓓】的小说是什么?
  • 贝蓓
    贝蓓
    晋江20190421完结 攻爱好打篮球的188真理科生?戴琛 受肤白貌美不到180伪艺术生?贝蓓 就是那种一见钟情,一拍即合,一心一意,一次成功的学生恋爱。 情有独钟甜文现代架空校园
  • 打篮球么少年
    水上打篮球少年
    热浪一般的青春,星空一样的梦,我们凝望黑暗,挥手光明,我们大步向前,我们不会停歇,我的篮球梦,我希望它不会被我遗忘!这是一个现实的青春,我会写实的把他呈现给所有人!
  • 我的女儿是只猫
    我的女儿是只猫
    穿越变成猫怎么办,在线等,急!什么?系统居然还是个二手货?救不了,打扰了,告辞!......危机潜伏的修仙大陆,暗藏玄机的变身穿越,古里古怪的救世系统,神秘莫测的初代宿主,从天而降的萝莉女儿......似有一个巨大的谜团等待着叶小飞去解开。ps:本书又名《渣猫竟是我自己》、《猫咪求偶日记》…
  • X的血色光环
    X的血sè光环
    “无人问津的巷口总是开满鲜花.”X病毒,能操控人的心智,使人变成被操控者的傀儡.野心家贝蓓利用这种病毒,控制了大部分第十学区的人,企图控制......
  • 夕夕的守护
    作者天夕的小说
    我们的生活中,除了诗和远方,大部分还是柴米油盐和鸡毛蒜皮,而爱情何尝不是如此?轰轰烈烈的爱,固然美丽多彩,平平淡淡的爱,依然可以绚烂夺目
  • 女主醒来后 金推完结+番外
    女主醒来后 金推完结+番外
    晋江VIP201983完结 总书评数:9561当前被收藏数:21059 桑萝作为优质系列言情文女主角,和男主角有十世(部)的命中注定的爱情故事,这十世中本该剧情线燃,感情线甜,美味到无与伦比。 直到穿书者出现,害她性命,抢她气运,把她的十世HE变成了BE。 后来,她带着这十世记忆,回到了第…
  • 都市护花强人
    都市护花强人
    身怀绝技的特种兵浩天,退伍来到了繁华的都市。因一身正气,侠肝义胆,行侠仗义,赢得美女们的青睐,后被人出卖,陷入绝境,逢凶化吉,绝处逢生,驰骋花海,纵横都市继《燃情代价》之后,独牧人又一部力作,希望新老朋友点击、收藏和订阅!.../br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护花强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女主醒来后[快穿]
    女主醒来后[快穿]
    晋江金牌推荐高积分VIP201983完结 总书评数:9561当前被收藏数:21059 桑萝作为优质系列言情文女主角,和男主角有十世(部)的命中注定的爱情故事,这十世中本该剧情线燃,感情线甜,美味到无与伦比。直到穿书者出现,害她性命,抢她气运,把她的十世HE变成了BE。 后来,她带着这十世记…
  • 战神项羽在路上
    项羽战神系统
    项羽在乌江边意外坠入地心,意外得到宇宙火种,是宇宙能量之源,使他身体发生异变却不自知。他重新来到人间,已经是明末,偶遇虞姬新生史玉婷,卷入虐恋之中。史玉婷被东瀛的德川家族继承人骗到东瀛,项羽远赴东瀛,却发现东瀛已经是野兽恶魔丛生的世界,在不...
  • 穿成男配的小甜妻
    邱凌柏邱娴《穿成男配的小甜妻》
    公告:本文7月3号入v,这两天没看完的小可爱抓紧时间咯。[新文《我靠系统找男友》求收藏^o^][她发放爱的号码牌,却发到了自己的手里]黎妤一脚踩空就摔进了看过的书里,成了里面女主哥哥的新娘子。结婚对象身高腿长,有颜有钱,生活作息规律,作风良好。但是据说邱凌柏有个念念不忘的初恋,单身多年就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