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贵诚】的小说是什么?
  • 女儿娇
    女儿娇
    宛初人如其名,性情温婉,自打搬到未婚夫婿家中,便将老人象亲娘一样照顾。未婚夫被征召,宛初不得不抛头露面,苦心经营起包子铺的生意,养活全家。包子铺开张的头一天,便召来了一个身强力壮的帮工
  • 大漠迷情:王的宠姬
    大漠迷情 我的老公是将军
    “你不是说本汗是同你一起从什么二十一世纪穿越过来的卧底警察吗?”他的嘴角牵起一抹戏谑的笑意,“可你看看,我现在却是尊贵无比的蒙古国四皇子!你这小巧的脑袋里究竟还有多少骗人的花招?你这无辜的模样究竟骗了多少人?”他一字一顿的,每一个字都力图能够清晰无遗的进入那女骗子的脑袋。“不!我说的都是真…
  • 替身绝恋:失忆皇子的秘宠
    叶雨桐白欣桐《替身绝恋:失忆皇子的秘宠》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替身绝恋:失忆皇子的秘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替身绝恋:失忆皇子的秘宠》作者:白欣桐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