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贺沈一】的小说是什么?
  • 梦里什么都有,包括老公
    小说《梦里什么都有,包括老公》TXT下载
    细皮嫩肉的暴发户小少爷丁柳云,铤而走险地抄了又高又帅的转学生贺沈试卷。贺沈认真说:我是学霸。成绩出来,丁柳云倒二,贺沈倒一。丁柳云:(╯‵□′)╯︵┻┻丁柳云挨了自家暴发户老爸的狠狠一顿揍,表示,不让贺沈哭着喊自己爸爸,他跟贺沈姓!打架前一天晚上,丁柳云梦里,他以后和贺沈在一起了。对方打完…
  • 梦里什么都有,包括老公
    小说《梦里什么都有,包括老公》TXT下载
    《梦里什么都有,包括老公》作者:甜甜甜饼内容简介:本文将于四月28日开v,谢谢支持。开学考试考不好,会被自家老子打死的丁柳云,铤而走险地抄了又高又帅的转学生贺沈试卷。贺沈认真说:我是学霸。成绩出来,丁柳云倒二,贺沈倒一。丁柳云:(╯‵□′)╯︵┻┻细皮嫩肉的丁柳云挨了自家暴发户暴脾气的老子…
  • 梦里什么都有包括老公
    小说《梦里什么都有包括老公》TXT下载
    [现代都市]《梦里什么都有,包括老公》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甜甜甜饼(晋江VIP完结) 明天早上柳哥能不能下床还不一定呢。 自己这个掩护打的,吃力不讨好。 李好叹气,一个人低着头往江明鉴家里方向走,赌运气吧,看看人在不在。 说好考试结束,一起去毕业旅行的,江明鉴却先跑了。 李好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