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贺煜城】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之反派终于黑化了
    小说《快穿之反派终于黑化了》TXT下载
    [穿越重生]《快穿之反派终于黑化了》TXT全集下载(全本+17番外) 作者:磬歌 可偏偏那个人每次都笑着说好听,笑的时候还一瞬不瞬的看着他的眼睛。 回忆停在这里,温热的液体顺着他的面颊落下,却转瞬间被风吹走。 “慕琰,我累了,不想再这样守着你了。” 临别时的告白就这样被直接打断,所有的话…
  • 快穿之反派终于黑化了 完结+番外
    小说《快穿之反派终于黑化了 完结+番外》TXT下载
    炮灰男二专业户慕珏,接到了系统发布的新任务。 系统:宿主,请务必让反派BOSS爱上你,成为他们黑暗人生中的唯一救赎。 慕珏无所谓的点了下头。 系统:然后抛弃他,背叛他,有几刀捅几刀,要多狠就有多狠。 慕珏啧了一声。 系统:最终任务,消除反派黑化值,成为他一生的挚爱。 慕珏:明白了,你这是想…
  • 快穿:反派终于黑化了
    反派终于黑化了ròu图片
    炮灰男二专业户慕珏,接到了系统发布的新任务。系统:宿主,请务必让反派BOSS爱上你,成为他们黑暗人生中的唯一救赎。慕珏无所谓的点了下头。系统:然后抛弃他,背叛他,有几刀捅几刀,要多狠就有多狠。慕珏啧了一声。系统:最终任务,消除反派黑化值,成为他一生的挚爱。慕珏:明白了,你这是想要我死。一个…
  • 千亿总裁宠妻上瘾
    千亿总裁宠妻成瘾全文
    “老公,快来看,电视上这个男人长得和你一样帅!”在电视上看见和自己老公一模一样帅的男人莫宛溪非常惊讶。贺煜城扶额,“你确定他只是和我像?”“不对,他怎么和你一个名字?”被恶毒闺蜜算计,却没想遇到了江城最大的金主爸爸。天上掉馅饼砸晕了莫宛溪,本来是爹不疼,四处受欺负的小可怜,现在有了靠山,整…
  • 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新妻
    莫宛溪贺煜城全文更新
    “老公,快来看,电视上这个男人长得和你一样帅!”在电视上看见和自己老公一模一样帅的男人莫宛溪非常惊讶。贺煜城扶额,“你确定他只是和我像?”“不对,他怎么和你一个名字?”天上掉馅饼砸晕了莫宛溪,本来是爹不疼,四处受欺负的小可怜,现在有了靠山,整个江城横着走。
  • 一夜锁情:总裁宠妻太甜蜜
    小说《一夜锁情:总裁宠妻太甜蜜》TXT百度云
    “老公,快来看,电视上这个男人长得和你一样帅!”在电视上看见和自己老公一模一样帅的男人莫宛溪非常惊讶。贺煜城扶额,“你确定他只是和我像?”“不对,他怎么和你一个名字?”被恶毒闺蜜算计以为睡了个鸭王,谁知道鸭王却是江城最大的金主爸爸。天上掉馅饼砸晕了莫宛溪,本来是爹不疼,四处受欺负的小可怜,…
  • 千亿总裁宠上瘾
    豪门宠爱 亿万总裁宠上瘾
    “亲爱的,你看这男人长得和你一样俊!”贺少揉了揉眉心:“你确定他只是和我像?”这是眼瞎了吗?明明就长的一模一样。她以为自己睡了个鸭王,谁知道鸭王是个黑卡无数的金主爸爸。有了这个靠山,爹不疼娘不爱的小可怜整个江城横着走
  • 傲娇甜妻太难追莫宛溪贺煜城
    傲娇甜心太难追
    “亲爱的,你看这男人长得和你一样俊!”贺少揉了揉眉心:“你确定他只是和我像?”这是眼瞎了吗?明明就长的一模一样。她以为自己睡了个鸭王,谁知道鸭王是个黑卡无数的金主爸爸。有了这个靠山,爹不疼娘不爱的小可怜整个江城横着走。
  • 甜妻乖乖:贺少宠妻超级甜
    贺少宠妻超级甜
    “老公,快来看,电视上这个男人长得和你一样帅!”在电视上看见和自己老公一模一样帅的男人莫宛溪非常惊讶。贺煜城扶额,“你确定他只是和我像?”“不对,他怎么和你一个名字?”被恶毒闺蜜算计以为睡了个鸭王,谁知道鸭王却是江城最大的金主爸爸。天上掉馅饼砸晕了莫宛溪,本来是爹不疼,四处受欺负的小可怜,…
  • 新婚夜,贺少跪地宠妻莫宛溪贺煜城
    莫宛溪贺煜城《新婚夜,贺少跪地宠妻莫宛溪贺煜城》
    “老公,快来看,电视上这个男人长得和你一样帅!”在电视上看见和自己老公一模一样帅的男人,莫宛溪非常惊讶。贺煜城扶额,“你确定他只是和我像?”“不对,他怎么和你一个名字?”91603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