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贾奇】的小说是什么?
  • 轮回掉线之后只好去踢球了
    掉线之后我去踢足球
    关于轮回掉线之后只好去踢球了:本以为要给主神打一辈子白工的陈伟恩突然在轮回世界掉线了,本想踢着玩玩儿的陈伟恩加入了一支英格兰业余俱乐部,万万没想到,5年过后,他居然拿了金球奖小说都不敢这么写啊!
  • 孤岛祸婿
    穆飞独孤《孤岛祸婿》
    绝世兵王穆飞衣锦还乡,万万没想到父亲跳楼自杀,为查明真相入赘仇人家族。原本一切就要浮出水面,却因为一场海难...再次改变了人生。
  • 成圣完美系统
    完美成长系统
    这是一个学霸被拐骗至一个修仙界玩游戏的故事!
  • 卑微反派她又被虐了
    轩辕瀛上官《卑微反派她又被nuè了》
    玩游戏吗?输了就被虐死的那种?吴念念她做梦都没想到,她会被一道惊雷劈死,更没想到自己会被系统选中,要她穿梭各个言情世界,去陪大佬玩真人世界的角色扮演游戏。然而,为啥被虐的都是她?
  • 不灭玄元
    不灭元神玄幻
    融合大帝本元混沌珠的李云,丹田一分为四,以一体同修诸道,踏上一条是仙非仙、是魔非魔、是妖非妖的修仙问道之路!明悟大道于是非之间;博取万法于混沌之中;超脱轮回于玄元之极;揽御九龙于离恨之巅已完本将近200w字老书《财神门徒》,书荒可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不灭玄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
  • 夜半美妻
    夜半美妻
    结婚三年,我和妻子因为想要孩子,夜夜奋斗,结果生活变得索然无味,兄弟多事给我媳妇买了件情趣内衣,之后我和媳妇的床事变得激情四射!这本是好事,可我妻子却失踪了!!!点击上面【追书】收藏!
  • 镜花传奇[txt完结]
    镜花传奇[txt完结]
    镜花传奇[完结] 作者:_惊鸿_ 纷纷扬扬的大雪在日暮时分终于停了,阴沉沉的天幕下,猛烈的西北风宛如发狂的野兽般在荒原上横冲直撞,不停的卷起团团积雪,揉碎了再四下里撒开,稀稀疏疏的枯树仿佛已经在狂风中磨尽了斗志,不住的瑟瑟发抖。 一队人马缓缓的行驶在荒原上,两辆乌蓬马车,十余匹马,马背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