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赤铃】的小说是什么?
  • 云中王国……连载
    腹黑帝王傲娇妻 连载中
    “LightinClouds”系列第一系列——模仿凹凸的[SR]为主,先看最新的设定吧多模仿,致歉,这是一到三季完结内容,剩余的我会重新开书......
  • 徒弟必须死
    徒弟必须死
    晋江VIP20210321完结 总书评数:548当前被收藏数:1725 天界的司命官最近直犯愁,他屡劝妙心仙尊去历情劫,俱被她以“清心寡欲无需情劫”为由拒绝。 一日,在人界抓妖的妙心不小心削了座山。好巧不巧,那山里的神龛供奉的是她惹不起的大神。得受罚。 天帝:“抽筋断骨历情劫,选一个吧。”…
  • 徒弟必须死
    小说《徒弟必须死》TXT下载
    天界的司命官最近直犯愁,他屡劝妙心仙尊去历情劫,俱被她以“清心寡欲无需情劫”为由拒绝。一日,在人界抓妖的妙心不小心削了座山。好巧不巧,那山里的神龛供奉的是她惹不起的大神。得受罚。天帝“抽筋断骨历情劫,选一个吧。”妙心“......历情劫吧。”妙心偷偷跑到冥府看命本,心中大骂司命官无数遍,操…
  • 非常猎鬼师
    叶小萱魏雅晴《非常猎鬼师》
    ()()活了二十多年的我竟然知道自己是所谓的纯阳之体,算命大师竟然还说我是早就应该不在人世。我的天,这还有活路吗?结识纯阴之体的她带我入门,从此不走寻常路,成为都市猎鬼师!
  • 玲珑惑 卜算子
    玲珑惑 卜算子
    《玲珑惑卜算子》完结版 作者:家有傻猫 世事本无常,自在冥冥定。 误堕凡尘慧且灵,心与天机应。 梦醒天已明,来去可随性。 一点朱砂似血凝,自此听天命。 说明:此文是系列文,其中玲珑惑之卜算子写的是楼家二小姐的故事。 主角:楼澈,越香川配角:凌决风 1引子 西蜀之西,风狂日烈,地脊人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