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赵佑】的小说是什么?
  • [龙门飞甲]玉石奇缘之雨化田
    玉石奇缘之雨化田下载
    《[龙门飞甲]玉石奇缘之雨化田》一片浮云作品风格:正剧所属系列:古代文章进度:已完成文章字数:168931字第1章第一章在房间里待了整整三天,赵佑终于将天宇公司需要的软件做好,将软件发过去等对方验收后,接下来就只剩下收钱了。关了电脑,赵佑伸了一个懒腰,刚刚脑力劳动过后还处于兴奋期不困,将桌…
  • 文体新星
    星体文学小说
    没有太多的激昂澎湃,有的只是轻松温暖,佛系作品,希望大家喜欢。
  • 九日皇帝(完结)作者:王亚伦
    九日皇帝(完结)作者:王亚lún
    书名:九日皇帝作者:王亚伦他是九五至尊,可惜生得美貌异常,贴身侍卫看着他都会脸红心跳、直流口水;镇国大将军把他拖上马背,向众人宣告他是他的那些人分明都是他的臣子,却想尽一切方法的来吃他的豆腐呜呜为什么他这皇帝当得这么窝囊?!第一章腾云驾雾(1887字)赵佑犹如置身梦中。他本来在马路上走着,…
  • [古耽]九日皇帝
    古代耽美皇帝
    书名:九日皇帝作者:王亚伦他是九五至尊,可惜生得美貌异常,贴身侍卫看着他都会脸红心跳、直流口水;镇国大将军把他拖上马背,向众人宣告他是他的那些人分明都是他的臣子,却想尽一切方法的来吃他的豆腐呜呜为什么他这皇帝当得这么窝囊?!第一章腾云驾雾(1887字)赵佑犹如置身梦中。他本来在马路上走着,…
  • 九日皇帝 完结+番外
    九日皇帝 完结+番外
    TXT包括正文完结+番外卷秦冲与赵佑不得不说的故事【完结】+番外卷陈奕诚【完结】 书名:九日皇帝 作者:王亚伦 他是九五至尊,可惜生得美貌异常,贴身侍卫看着他都会脸红心跳、直流口水; 镇国大将军把他拖上马背,向众人宣告他是他的 那些人分明都是他的臣子,却想尽一切方法的来吃他…
  • [综武侠]世子夫人
    [综武侠]世子夫人
    晋江VIP20190709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7212 端木蓉以为她将要走的是宅斗路线, 然而娘亲给力,父亲宠溺,兄友弟恭,姐妹和谐, 父亲大人的妻妾时不时的还可以凑一桌马吊,并没有她发挥的余地。 她想,或许她穿越过来走的应该是宫斗路线,直到她遇到了某个世子。 ——她想要的并不是这样的“宫…
  • 王妃总想逃(重生)
    重生王妃别想逃txt
    傲娇腹黑宠妻王爷vs重生开挂小王舒小糖最新鼎力大作,年度必看都市小说。10074533
  • 夫人超傲娇:将军要抱抱
    傲娇将军夫人要和你
    谁都知道唐家有个二小姐,惹鸡逗狗,无恶不作。偏生唐家人个个装傻,助纣为虐。突然有一天,唐二小姐安分了。众人惊奇打听,才知是一位赵姓人士,方入京城,人生地不熟,就被唐二小姐叼回了家,世人皆道他是为民除害。唐金玉:“赵将军!有人说你要除掉我!”赵某人搂住小妻子的腰,勾了勾嘴角:“何人胡说?我抱…
  • 王妃总想逃[重生] 完结+番外
    王妃总想逃[重生]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181112完结 总书评数:547当前被收藏数:1798 傲娇腹黑宠妻王爷vs重生开挂小王妃(甜文系) 楚涵嫣重生了,再次被渣爹替嫁给了时日无多的宴王爷。 既然命该如此,那就在他剩下的生命里,做个好王妃,给他更多关怀,让他走得安心,自己带着女儿,持着遗孀的身份,也许活得更滋润…
  • 大宋武侠梦
    大宋武侠梦
    黄粱一梦到南柯!这里是哪里?他不知道!却听闻了一些不可思议的事情,就如他本身的处境一般!“南慕容北乔峰”,难道这里有吗?——可分明是有啊!他一直不想与这个陌生的世界有任何一丝联系,战战兢兢地活着,想当然地认为这只是梦,期待着梦能醒。可,事实却让他自身陷入这个世界不可自拔!他都来不及思考,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