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赵启】的小说是什么?
  • 刺客信仰
    小说《刺客信仰》TXT百度云
    赵启,只不过是一位很普通的半宅人士。现实中,三人成行的青梅竹马,让他的初恋无疾而终。朋友的嫌弃,妹妹的仇视,何处是他心灵的归宿?他所憧憬之人,永远都离他那么遥远。虚拟世界中,小小脆皮盗贼的他,连队伍都没有组到过。在虚拟和现实双重世界中,都得不到满足的他,在突然得到了一个可以进入名为《深世界…
  • 刺客信仰
    刺客信仰
    《刺客信仰》全集 作者:一念之尘 赵启,只不过是一位很普通的半宅人士。 现实中,三人成行的青梅竹马,让他的初恋无疾而终。朋友的嫌弃,妹妹的仇视,何处是他心灵的归宿? 他所憧憬之人,永远都离他那么遥远。 虚拟世界中,小小脆皮盗贼的他,连队伍都没有组到过。 在虚拟和现实双重世界中,都得不到满…
  • 无所不破
    无所不晓小说
    一个生在花丛的年轻警察,美好而充满激情的故事
  • 【神女赋】高H版
    神女赋h
    雇佣兵赵启穿越到一个新的世界,世界最强者神殿殿主认为其为天外之魔,十分重视之。文章的设定十分宏大而又合理,语言风格有金庸之风,剧情设定合情合理,人物刻画细腻。作者最厉害的地方就是心理描
  • 神鬼正法
    神鬼正法全文
    一页经书,三部神灵;五行不缺,七窍玲珑;九劫易度,万世不朽!他说:“我有一把量天尺,欲一测天地深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神女赋
    小说《神女赋(高H版小说)》TXT下载
    赵启是一个佣兵,一个流落在海外,整天与毒枭、军阀打交道的佣兵,一个曾经在特种部队服役过两年,并且多次经历过战斗与生死的佣兵。在他的认知观里,是没有鬼神这一说的,他也从来就不相信,世界上会有这种东西。然而就在今天,他的认知观彻底的被改写了。赵启亲眼看见自己的那辆越野车,是如何撞见那个黑色漩涡…
  • 重整河山
    重整河山
    西晋末年,八王之乱掀起了五胡乱华的序幕!华夏民族及文明进入了一段苦难的历史,各胡人政权屠戮百姓,华夏大地记录了华夏人的悲惨经历!一声惊雷将1700年后的赵启拉回到这一时代,他发奋图强,利用自己掌握的超越这个时代的知识,灭成汉、进兵高原、攻伐前赵、西征吐谷浑,开启了重整河山之旅。
  • 神女赋(1-40)
    神女赋(1-40)
    【神女赋】【140】【作者:小隐者】
  • 永安少帝
    闫少帝安安
    千年王朝,一朝倾覆。无需救朕,就让朕独受天火,为苍生承业果.....人定胜天,俱是妄谈。天意三刀惹人怨,怒火满腔葬青天
  • 神女赋(1-73)
    神女赋(1-73)
    【神女赋】【章节(173)】【作者:小隐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