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赵大勇】的小说是什么?
  • 舔狗的伟大爱情
    爱情的伟大
    赵大勇,舔狗中的狗王。景和,狗王的发小。何知秋,被舔的对象。
  • 回家的诱惑
    张福根诱惑的少女
    夏春兰的三丫头一出生,就被重男轻女的老婆婆给抱走了,下落不明。老太太满身的戾气,心肠狠辣,对夏春兰百般的苛待。妯娌大凤不安好心,处处暗害,无事生非,挑拨离间。大伯哥张贵色胆包天,不停地纠缠与骚扰。木讷的丈夫在外边招惹桃花,狠毒的刘寡妇使尽了浑身解数,想要登堂入室。无意间救的流浪汉爱慕与痴恋…
  • 山村美人香
  • 开局捡到超级服务器
    开局捡到超级服务器小说
    咸鱼中二男李果捡到了一枚超级服务器,本着能躺着绝不站着的原则,开发了一个真实虚拟游戏。“既能自己玩,又能挣钱,岂不美哉?”葛优瘫的李果在采访中大言不惭道。
  • 真纯真暧昧
    真纯真暧昧
    财色兼收,终极梦想。玩美年华,一定精彩。这是一个关于美女,关于同居,关于财富的故事。
  • 掌家小农女又美又凶
    状元郎的小娘子
    现代小包租婆赵可南,一觉醒来变成古代小可怜赵二喜。父母双亡,与亲弟弟在亲戚家寄人篱下,整日被人当作下人使唤。几经辗转,赵可南咬了咬牙,决定带着弟弟自立门户,靠着自己的一双手和突然从天上掉下来的遗产来养大弟弟,过上好日子!骗陌生人银子,尝试摆摊,种园子,养小鸡,无所不用其极,好在这日子总算是…
  • 三爷
    龙三爷 小说
    三爷出刀必见血,神挡杀神,佛挡杀佛,谁敢挡三爷的宏图霸业,三爷必会带人灭了你·······”小子,不要嚣张,因为在三爷面前,你连屁都不是·····不是大神,也写不了大作,才疏学浅,俗人中的一个,不想随波逐流,无奈愤世青年一个。真所谓是:白干好酒沾一沾,梦中浮想又联翩。白天美女匆匆过,夜晚空…
  • 重生1984当富翁
    重生1984当首富小说
    日常➕事业暴富➕豪门➕没有极品亲戚1984年,改革的春风在华夏的土地上刮的火热,重生者李卫民在这个波澜壮阔的年代掀起一场怎样的人生。在后世有心人的统计中,靠山屯这个地处北方的小村庄,诞生了一大批华夏富豪,而这些富豪发家史都离不开李老二。
  • 命案现场
    小说《命案现场》TXT百度云
    满地的玫瑰花、飘荡的小夜曲、chìluǒ的女主人被刺死在卧室床上面,堪称一起完美的密室杀人案。刑警大队长抵达命案现场发现眼前场景和畅销书中的情节完全一样,在没有任何线索的情况下为能尽快将凶手绳之以法,只能寻找畅销书作家高峰帮忙。《完美犯罪》、《与尸同眠》、《死亡之音》、《黑寡妇》、《裸露的…
  • 神探高峰
    神探韩峰
    畅销书作家高峰凭借《完美犯罪》一书走向事业巅峰,却在这时未婚妻被人以书中情节谋杀,从此意志消沉的高峰走向人生低谷。几年后,又一起模仿《完美犯罪》中情节的杀人场景再现,警方找到已经成为醉鬼的高峰寻求破案。为了追捕当年杀害未婚妻的凶手,高峰重新振作起来并帮警方侦破一起又一起命案,与凶手展开斗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