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赵天岳】的小说是什么?
  • 剑气惊云录
    剑气惊云录全文下载
    魔由欲生,魔由恨生。剑因痴而锐,因爱而利,剑气纵横,斩妖除魔。一个落魄少年,命运坎坷,生性纯良,终一生悟剑,碣石山初窥门径,泰山遇名师,金陵谷底重生,峨眉溃败,少林争锋,南海平倭,武当山魂惊,长白天池剑气惊云,却只因,为剑而生。杀了人,令他茫然无措,是迷失还是继续探索,凡事顺其自然,莫强求…
  • 剑侠之情缘
    小说《剑侠之情缘》TXT下载
    这是一个剑与爱的感人故事,剑如云一般飘渺,他毁天灭地,他只为所爱的人出鞘!
  • 魔君狂神
    魔君狂神无删减
    714无极仙帝凌苍妖帝借助吞天大阵,得无穷星辰力量,法力绵绵不绝,以亿万妖灵所化的绝世神剑杀得众多仙王大溃,甚至一名人族的老仙王喋血,身死道消。尽管那名老仙王自斩仙王道果,蜇伏不知多少千万载,元气未复。凌苍妖帝将之杀死,其法力之恐怖,亦惊骇绝世,将另外的仙王们震慑住。他们无一不是活了几千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