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赵子维】的小说是什么?
  • 妾倾城(舒歌)
    舒歌 十七妾
    《妾倾城》作者:舒歌一觉醒来,莫名其妙的穿越为一名被废的王妃!没问题,不就是一个废妃吗?她向来随遇而安。前身深爱着庆王,不惜为庆王寻美纳妾,可是没有得到庆王的宠爱,却遭受到了灭门之灾。靠!随遇而安不代表让你爬在头上作威作福!姑奶奶可是现代人!是可忍,孰不可忍!若她现在是尊贵的王妃,还用吃这…
  • 妾倾城
    妾倾城原文
    一觉醒来,莫名其妙的穿越为一名被废的王妃!没问题,不就是一个废妃吗?她向来随遇而安。前身深爱着庆王,不惜为庆王寻美纳妾,可是没有得到庆王的宠爱,却遭受到了灭门之灾。靠!随遇而安不代表让你爬在头上作威作福!姑奶奶可是现代人!是可忍,孰不可忍!若她现在是尊贵的王妃,还用吃这个咸菜梗子?!夺了她…
  • 宝贝儿,咱不离婚
    洛璇御辰《宝贝儿,咱不离婚》
    十月怀胎,生下来的孩子和她没有血缘。决绝之下,她亲手剪断为他留的及腰长发,签下离婚协议,一走四年。四年前,轰动B城的商界联姻,一无是处的洛二小姐嫁给百年御氏家族唯一继承人:御辰。四年后,他固执的抓住她的手,刀尖嗜血,“除非杀了我,否则休想离开!”※※※前一秒,签字离婚。下一秒,竟然被求婚。…
  • 总裁爆宠小逃妻
    总裁爆宠小暧妻
    “一夜500块够吗?”四年前,她扔下一纸离婚协议,从此消失。四年后,她竟在他的床上醒来!她嘲笑他的技术,却被他夜夜禁锢在身下,努力“练练”。想逃?他不准!除非他死!二嫁宫家,被人戏谑笑之:“宫太太,看来你生是宫家人,死是宫家鬼。”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总裁爆宠小逃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法王:你猜我有几系魔法?
  • 你与法律皆信仰
    信仰与你皆不负全文免费阅读
    那天,她喝醉了,摇摇晃晃地走到秦烬面前。食指指腹贴在他的薄唇上:“秦烬,你这张嘴就会说好听的话哄我吗?难道就不会亲亲我吗?”他诱哄着让她把话再说了一遍,录音笔关掉的同时,他如她所要。翌日,她清醒了,严肃冷静地听着秦烬胡扯。直到录音笔里传来她的声音她耳后晕开绯红,不自然地问:“那所以呢?”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