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赵秉钧】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回去捏死那几只蚂蚁
    重生之捏死这几只蚂蚁
    现代架空重生重生腹黑攻x忠犬痴情受豪门娱乐圈he
  • 最强暖婚:老公,请低调!
    最强暖婚:老公,请低调!
    嫁给老公四个月,却从未行过夫妻之实,不仅如此,老公还公然的带着小三住进他们的婚房,践踏她的尊严。忍无可忍,她宣布单方面离婚!老公受辱竟然将她送到了他的面前,她以为她这辈子都完蛋了,没想到却是绝地反击..
  • 宋案重审
    小说《宋案重审》TXT下载
    宋教仁(18821913),字遯初,号渔父,湖南桃源人。同盟会领导人之一,《民报》《民立报》主笔。历任南京临时政府法制局局长、北京临时政府农林总长、国民党代理事长。主张制定民权宪法,建立政党内阁,实行平民政治。1913年3月20日晚在上海沪宁火车站遇刺。
  • 我心安处
    小说《我心安处》TXT下载
    《我心安处》完结 作者:弓行永夜 遗憾嘛,恐怕是有的,但是不后悔。万一我的小孩,个性像我这么糟糕,我还不把他掐死?他长大了我还得愁他的学习,人品,事业,家庭,还有他的小孩愁到什么时候才是头? 现在我的愁事,了不起就是煲汤水放少了,做工资把谁做丢了,最严重也不过是赵大人马上要考主治——那我…
  • 乱世沉迷
    誓不从军
    清帝退位,军阀混战,是乱世,也是盛世。武林世家子身处其中,究竟该何去何从?一腔热血,武功卓绝,满腹经纶,可是这一个大时代谁才是真英雄?感谢阅文书评团提供书评支持
  • 大清中兴
    小说《大清中兴》TXT百度云
    梦回大清挽狂澜,世间豪杰出我辈。智破苍穹剑在手,天地英雄两昆仑。本书讲了在清末光绪通过各种手段,最终完成了惊天的逆转。经过拼搏,努力,赢得了天下,美人和后世的无限敬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第三次机遇
    第三次机遇电子书
    【起点第二编辑组签约作品】【世纪三部曲之第一部:改良主义】宪政,改革,历史的大潮不可阻挡,一个新的中华,正呼之欲出!收北洋,建政党,开国会,剪发辫,练精兵一代君王气势浑然,在这一转折关头,一个真正的强者出现了。且看三千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历史洪流,改变中华国运的第三次机遇!作品读者群:5921…
  • 历史的底稿
    历史的底稿txt
    只要领袖的感觉存在一日,汪精卫就必须做一日的不粘锅。而陈公博尽管地位不低,但毕竟在“领袖”的下面,是“臣子”,主要的任务是给领袖奉献才智,所以就无所谓了,得风流,就风流一下赵秉钧安排刺杀这活虽然干得不怎么样,但办巴察办得还是蛮有成效,连中央首长做的案,地方警察居然都能查出来在社会生活里,一…
  • 晚近中国的另类观察2-历史的底稿
    袁世凯章太炎《晚近中国的另类观察2-历史的底稿》
    写在前面作为一个教书匠,读书写字,本是自家的功课,时间一久,就变成了习惯。每天如果不看几页文字,几天不写上几个字,心里就空得慌。据说,古代有写了文字,不求人知而藏之名山的,近人也有宣称,写东西只为自娱自乐,根本不想发表的。不过我从来没有这么高的境界,除了曾经写过的情书和偶尔写过的日记之外,…
  • 5890-历史的底稿:晚近中国的另类观察ⅱ
    袁世凯章太炎《5890-历史的底稿:晚近中国的另类观察ⅱ》
    作为一个教书匠,读书写字,本是自家的功课,时间一久,就变成了习惯。每天如果不看几页文字,几天不写上几个字,心里就空得慌。据说,古代有写了文字,不求人知而藏之名山的,近人也有宣称,写东西只为自娱自乐,根本不想发表的。不过我从来没有这么高的境界,除了曾经写过的情书和偶尔写过的日记之外,写了就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