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越衡】的小说是什么?
  • 芳邻好土
    芳邻好土
    《芳邻好土》完结 作者:游凌儿 但是也是无伤大雅的不是吗? 唐落你这个笨蛋!纪晨修笑嘻嘻的仰望着天花板。这次你不问就真的要少知道很多乐趣哦! 不对!他最后跟姐姐说了什么呀?纪晨修翻来覆去的有点想不通了,气馁的躺在床上半点睡意都没有了。真是的!没事干嘛瞒着我他跟小姐姐见过面的事情? 想…
  • 杀妹证道男主是我徒弟
    杀妹证道会
    [穿越重生]《杀妹证道男主是我徒弟》作者:沐阳潇潇【完结+番外】妹子爱他,是持身不正,勾引他,该杀。妹子不爱他,是敌人,可杀。妹子远远避开他,是陌生人,可杀。这是《至尊仙师》小说里,男主对妹子的态度,天下无妹不可杀。不幸的是,符卿穿到这本小说里,继续当一名妹子,幸运的是,她穿到了男主出生五…
  • 反派师尊到底还有多少马甲
    陈羽越衡《反派师尊到底还有多少马甲》
    因原剧情崩溃,陈羽被抓来穿书,成为书里的反派师尊。很好,职业高危,剧情稀巴烂,原剧情里崩的岂止是他一个反派师尊,还有女主,配角多个角色。为了把剧情圆回来,陈羽不得不创造多个马甲,扮演了无数角色但这一切都在死遁后被主角抓住后被...
  • 杀妹证道男主是我徒弟
    杀妹证道男主是我徒弟
    晋江金牌推荐VIP20200314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22280 妹子爱他,是持身不正,勾引他,该杀。 妹子不爱他,是敌人,可杀。 妹子远远避开他,是陌生人,可杀。 符卿紧赶慢赶,终于赶在男主修仙前渡劫。 她挥手准备告别这个妹子高危的世界,天道将她卡了。 天道告诉她,有系统男准备打脸男主,…
  • 非妖
    方越衡顾清明《非妖》
    世人常谈:“人妖殊途。”但当恰恰爱上的时候,又哪里管得了他什么人妖殊途,我只愿陪你厮守,护你一生。晨光熹微,你即便是化作一堆白骨,我也要抱了那白骨作伴。日落西山,你定要守着约定来寻我,如果不然,我便一头撞死在你的灵堂,陪你下了黄泉。笔者独爱研磨文字,叙事以文。
  • 万法无咎
    万法无咎的作者的新书
    周流变化兮,得失玄妙;纵翼翱翔兮,破碎心牢。大梦一别兮,安得复返?卷舒云水兮,向道不还!顺流观景情不动,千年随手一团风。说什么玉鼎失足?我偏要一飞冲天!......面对九大上宗三十六万年来的大变局,承载厚望的归无咎,是在宗门设定的轨迹上行走,还是跳出牢笼,拨动紫微大世界,乃至周天万界的命运…
  • 穿成男主的菟丝花前妻[穿书]
    穿成男主的菟丝花前妻[穿书]
    晋江VIP20200812完结 总书评数:1370当前被收藏数:3143 前妻携恩索报,日常就是伸手向男主要奇珍异宝,要仙丹灵药、要极品仙器 她索求无度,贪得无餍,生命不息,作死不止,于是,就成了前妻。 最后落得魂飞魄散,成为男女主真挚爱情的试金石。 身为21世纪独立女性的姜黎黎怒摔剧本:…
  • 穿成男主的菟丝花前妻[穿书]
    穿成男主的菟丝花前妻[穿书]
    [穿越重生]《穿成男主的菟丝花前妻[穿书]》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日日复日日(晋江VIP完结) 1vs1,HE,sc 原女主不黑化,有自己的cp (高亮)【剧情(天道)会约束女主,要求她必须走在剧情线上,女主前期菜鸡,后期会摆脱剧情约束】 穿书 姜黎黎在一个陌生的房间里醒来,…
  • 穿成男主的菟丝花前妻[穿书]
    穿成男生的菟丝花前妻
    姜黎黎穿成了修仙小说里男主的菟丝花前妻。前妻携恩索报,日常就是伸手向男主要奇珍异宝,要仙丹灵药、要极品仙器她索求无度,贪得无餍,生命不息,作死不止,于是,就成了前妻。最后落得魂飞魄散,成为男女主真挚爱情的试金石。身为21世纪独立女性的姜黎黎怒摔剧本:靠自己不行吗,非要靠男人?【剧情:不行!…
  • 锦鲤系统(快穿)
    德系锦鲤快穿
    亡国公主顾迢遥死后,地府不收她并把她踢进了轮回司,还有一条聒噪的小锦鲤对她说:“命运系统了解一下,多种口味悲剧,欢迎你的挑战。”顾迢遥一心投胎:“没兴趣。”锦鲤:“你心愿未了。”顾迢遥向往传说中的孟婆汤:“我自裁的。”锦鲤努力想了想:“完成任务我就告诉你代千秋做了什么!”正是代千秋亡了顾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