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达尔斯】的小说是什么?
  • 专属你的温柔
    总裁的专属温柔
    现代都市霸道总裁攻x温柔受一见钟情攻宠受甜蜜天作之合he
  • 蚩血传奇
    盖尔达尔斯《蚩血传奇》
    部落少年蚩骨在天灾中为了保护族人,生死关头之际被一个传送阵意外的送到了一个有着神奇魔法和斗气地方。几个志同道合的挚友,无数的险恶阴谋,惊险刺激的奇幻经历,各族争锋,邪恶势力霍乱人间。蚩骨要做的不仅是要找到回家的路,还要精彩的战斗下去,成为真正的传奇。《蚩血传奇》研讨群662625254欢迎…
  • 变身之绝色食神
    凯瑟琳崔斯特《变身之绝sè食神》
    带着食神成长系统来到了异世界,重生在一个女孩身上,任务是发扬中餐?在充满了鱼子酱,鹅肝,芝士,奶酪的世界里,充满了法式,意式等菜品。如何光耀我大中华的八大菜系,满汉全席?(本文菜品菜谱皆为真实菜谱,有兴趣的可以学着做一下。)新书《血魂燃烧》已经上传,热血番,希望能符合大家口味,谢谢。
  • 兽人道尊
    道长 人shòu
    一个废材道士穿越成为一个兽人,开创了一个牛B教派,建立了无敌的军队。开创了一个强大的帝国,开始了一个不败的神话。当西方的斗气遇到东方的飞剑,当西方的魔法遇上东方的道术,甚至是西方的吸血鬼遇上东方的僵尸会碰出怎样的火花了?本书会一一向你讲述的。
  • 全球梦境
    梦境星球
    江枫被现实所遗弃,却又在梦境里重生。吟一首从古至今的孤寂战歌,创一场上天入地的生死较量。悲壮的鬼神之泣,远方的龙战于野,古老的王国不朽......到底是什么,让他紧握手中玄月,殊死追逐溃散的真理?所有浩劫的伊始之初,是否都是未曾破灭的希望?这是他的梦,也是你的梦,伴随着心脏的跳动,全球梦境…
  • 我的反攻略游戏
    攻略妹子的游戏
    2333年,某日突如其来的一颗彗星撞击了地球。一张游戏通行证改变了落魄的齐乃桥的命运。“嗯~取id这种事情随便什么的简简单单就搞定了!”齐乃桥不停的抚摸自己下巴.就叫咸鱼王吧“好的!咸鱼王八,ID确认!”冰冷的系统声音缓缓响起。“☉_☉是不是搞错了什么”“游戏正在导入中!请不要随意移动”P…
  • 诺尔斯兰战纪
    齐乃桥达尔斯《诺尔斯兰战纪》
    2333年,某日突如其来的一颗彗星撞击了地球。一张游戏通行证改变了落魄的齐乃桥的命运。“嗯~取id这种事情随便什么的简简单单就搞定了!”齐乃桥不停的抚摸自己下巴."就叫咸鱼王吧"“好的!咸鱼王八,ID确认!”冰冷的系统声音缓缓响起。“(☉_☉)是不是搞错了什么”“游戏正在导入中!请不要随意…
  • 奥特曼之时空浪客
    时空奥特曼在线下载
    一次意外,一个普通人来到了奥特世界,他将如何在奥特世界挣扎求生?战斗的意义是什么?他将为何而战?
  • 星际审判者
    审判者星辰全文免费阅读
    一个最初只是混迹、挣扎在社会最底层的少年,为了拯救爱人,因而接二连三的特殊奇遇而掀起了新一轮的世界争霸,却渐渐地却偏离了自己的最初梦想。一场血与情、人与人性的较量就此铸就少年的血腥伤心之路。“我是秦思桓,这个黑暗、腐朽的世界,我来了!”(书友请加QQ
  • 东方战仙(江烟)
    小说《东方战仙(江烟)》TXT下载
    作者:江烟孤舟苍穹大世界,神魔称霸,仙侠凋敝,莽莽苍穹大陆,一段段唏嘘战仙传奇,谁人能够接过这战仙的旗帜,挑战神的尊严与意志!主宰乾坤大陆者,理应有我战仙的一席之地!苍穹王殿,神之统治,诸神意志不容挑战!天荒魔境,群魔争霸,疯狂的屠戮与侵犯!万妖鬼域,兽鬼称雄,嗜血与残杀是这里的主旋律!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