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达芬奇】的小说是什么?
  • 漫威中的武者
    “嗨大家晚上好,我是爱普尔奥尼尔,这里是我父亲的实验室”少女手里拿着一台dv,一边细致的拍摄着四周的
    “师傅说过,武之一道,犹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来史蒂夫,这套五行拳打上一百遍”“师傅说过,武之一道,先要修心,其次修型,来托尼,跟我师父去打坐5小时”“师傅说过,文武之道,要张弛有度,来娜塔莎,我们吃饭去”这就是一个武者在漫威世界中的生活。......
  • 陪达芬奇超神的日子
    被达芬奇超神的日子
    WIFI之母,海蒂·拉玛。世界上首位全/裸出镜的好莱坞女王,“电子前沿基金会”先锋奖获得者,无线通讯的启明星,美艳与智慧的宠儿。她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睡在一个陌生的街头。路边的男人把她捡了回去,还随手煮了一碗香喷喷的意大利面试图投喂。“我的名字?”“列奥纳多·迪·皮耶罗达·芬奇。”当天才遇到…
  • 末世,我抽奖神级旅行青蛙团
    小说《末世,我抽奖神级旅行青蛙团》TXT百度云
    【种田+日常+轻松+欢乐+建造+御兽?】末日游戏降临,秦禾绑定了神级旅行青蛙系统。作为取名废的他,给蛙崽们取名很认真。达芬奇:一定要找个漂亮的女丧尸给主人当媳妇儿啊。程咬金:我每次旅行都带两把斧子回来,有问题么?丁春秋:作为箭毒蛙,我真的是个杀手,搜索物品?不,我要去挑战那个帝级丧尸。拿破…
  • [综]master喂你吃灵基
    master喂你吃灵基无防盗
    片段一藤丸立香看到了那个自爆的混蛋出现在眼前,想也不想先一拳揍上去再说,反正是她的梦境做什么都是被允许的!所长:所罗门,你对人家小姑娘做了什么?所罗曼:我不是我没有!片段二刚刚成为人类的罗玛尼去买蛋糕,结果被卷入了凶杀案的时候。藤丸立香&所长:那个端坐在椅子上,一脸高深莫测笑容的家伙是谁啊…
  • 勇者大可不必
    夫人大可不必小说
    「宝剑」「技能」「祝福」达芬奇作为被神女召唤来此的异世界勇者,该有的BUG,都已经到手了。他来这里的任务只有一个,响应国家,咳咳响应神女的号召,打倒大恶魔!
  • [真人]陪达芬奇超神的日子 完结+番外
    小说《[真人]陪达芬奇超神的日子 完结+番外》TXT下载
    晋江金牌推荐高积分VIP2019429完结 总书评数:18921当前被收藏数:41292 WIFI之母,海蒂·拉玛。 世界上首位全/裸出镜的好莱坞女王, “电子前沿基金会”先锋奖获得者, 无线通讯的启明星,美艳与智慧的宠儿。 她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睡在一个陌生的街头。 路边的男人把她捡了回去…
  • 路明非挑战FGO
    路明非挑战fgo八零下载
    震惊!起点第一本智能AI程序写作!居然写出了【路明非】在《Fate/Grand.order》世界不可思议的冒险故事!(绘梨衣居然能登场)↑简介苦手所以想想就用这样的介绍了,内容基本上等于书名,但具体细节要看程序的选择,作者负责将程序骰出来的结果进行润色,大概就是这样的故事!感谢伟大的《烈入…
  • 蛙崽太强悍
    蛙崽太强悍秦禾
    种田日常轻松欢乐建造御兽?末日游戏降临,秦禾绑定了神级旅行青蛙系统。作为取名废的他,给蛙崽们取名很认真。达芬奇一定要找个漂亮的女丧尸给主人当媳妇儿啊。程咬金我每次旅行都带两把斧子回来,
  • 召唤星际在异界
    在召唤异界的小说
    穿越异界,宅男获得召唤星际争霸兵种的能力~金属机甲~星际大炮!异形魔兽~召唤千军!神族附体~异能剑圣!不一样的星际争霸狂想~看召唤星际之后主角如何畅游异界~
  • [综漫]所罗门集卡游戏 完结+番外
    小说《[综漫]所罗门集卡游戏 完结+番外》TXT下载
    晋江VP2019124完结 总书评数:1100当前被收藏数:2564 有什么比穿冠位caster的马甲更刺激的吗? 有。 那就是穿冠位caster的马甲去满世界收集他的卡牌。 “你听我说,只要集齐XX个所罗门你就能成功召唤出医生!你开心吗!” R【少年耶底底亚】所罗门 SR【(成年)】所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