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邵伯】的小说是什么?
  • 盛宠青梅萌妻慕容夏崔锦东
    慕容崔锦东《盛宠青梅萌妻慕容夏崔锦东》
    身为赌王的女儿,慕容夏有独属她自己的骄傲,所以男朋友劈腿之后,她毫不留恋立马牵手了另外一个男人。他心里藏着他幼年时候的小青梅,正巧,她心里也藏着一个小竹马!本来是互不相欠。可某一天,他们忽然发现,她就是他的青梅,她就是他的竹马这就尴尬了
  • 豪门盛婚之影后重生
    豪门盛婚之影后重生
    豪门盛婚之影后重生 作者:九老板 内容介绍: 她本应高坐京城,端庄优雅,享受无上尊宠,受到京城名媛万千钦羡,但却阴沟翻船死于枪下。 一朝重生,锋芒迸出,她想要随心所欲! 活得尽兴,活得风华绝代。 前世,她是京城世家唐家遗落在外的千金,最终却因利益被出卖。 ——重生而来,这世有怨报怨,…
  • 豪门盛婚之影后重生
    豪门盛婚之影后重生书包网
    她本应高坐京城,端庄优雅,享受无上尊宠,受到京城名媛万千钦羡,但却阴沟翻船死于枪下。一朝重生,锋芒迸出,她想要随心所欲!活得尽兴,活得风华绝代。前世,她是京城世家唐家遗落在外的千金,最终却因利益被出卖。——重生而来,这世有怨报怨,有仇报仇。这一世,她不再心善,不再隐藏,撩开自己所有利爪。—…
  • 云流
    流云txt
    “踏海闲观千重浪,临崖身沐百丈风。兴起鸣歌荡舟去,浮沉自乐天地间。”客官若是信得过在下,那么登上此舟,我将带众位进入一个奇幻美妙的仙侠世界。
  • 引玉人
    小说《引玉人》TXT下载
    这世上有三种人,一是活人,二是死人,三是活死人。你应该是第一种,有缘见过第二种,但一定没见过第三种失踪的女人、剥皮的双尸,诡异凶险不断袭来,平凡如我却不再平凡。玉引人,人引玉,若你听见女子吟唱夜悲歌,那便是我引玉人!
  • 狭路相逢 蓦然回首
    狭路相逢 蓦然回首
    《狭路相逢蓦然回首》完结 作者:温可言 楔子 那是三十年前,大雪纷飞的一天,A市某医院的宿舍楼里,一个背影臃肿的年轻女子正在吃力地收拾着衣物,室内有些阴冷,她冷得忍不住缩紧了身子,此刻门口传来轻轻地敲门声。 “婉丽,你在吗?”她听出,是张笑天的声音,有些犹豫,但还是慢慢地打开门,但…
  • 姜女贵不可言
    姜女贵不可言
    关于姜女贵不可言:众所周知,萧元度是棘原城中一霸。整日价打围追兔斗鸡走狗、眠花宿柳游船吃酒,更兼烧杀抢掠,总之是无恶不有。十足十的强梁莽霸王,偏偏有个好老子,没人能奈他何。听说这莽霸王就要成亲了。城中百姓日日烧香夜夜拜佛,都盼着能给娶个母夜叉好降降他。可惜天不从人愿——新妇是打南边儿过来的…
  • 姜女贵不可言
    姜女贵不可言
    古代言情古典架空 149.83万字|4.69万总推荐|37周推荐 简介: 众所周知,萧元度是棘原城中一霸。 整日价打围追兔斗鸡走狗、眠花宿柳游船吃酒,更兼烧杀抢掠,总之是无恶不有。 十足十的强梁莽霸王,偏偏有个好老子,没人能奈他何。 听说这莽霸王就要成亲了。 城中百姓日日烧香夜夜拜佛,…
  • 大荒武神
    大荒武神
    《大荒武神》全集 作者:众神 大荒之内百族并立,万国称雄,武道繁荣昌盛,精妙绝伦,武者强身健体,粗壮筋骨而力达千斤。其中高手,一拳打出暗合天道,江河倒流,大地碎裂,武道至极,破山河,碎日月,手握乾坤,不朽成神。 身世诡异的古昊出生在这波澜壮阔的大世界之中,从而掀起一页新的篇章。 第一章…
  • 黑篮之最强帝国
    林威罗哈德《黑篮之最强帝国》
    刚刚结束全国大赛。奇迹时代再次接到新的挑战。来自美国的诡奇战队下达最终的战书;赌上一生打球的尊严,面对诡奇战队,奇迹时代,如何迎战?诡奇战队最强射手:球在我的手中,只会停留零点二秒。诡奇战队最强后卫:抱歉,我不会投篮,但是,我送出去的球,休想拦下。诡奇战队诡奇战队队长:虽然我们球队只有一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