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邵梓】的小说是什么?
  • 羊皮纸档案:双鱼玉佩
    羊皮档案双鱼玉佩
    上个世纪60年代复制人的传闻轰动一时,1980年彭家沐的神秘消失再次让罗步泊蒙上了诡异的面纱。僵尸,纳脆,罗步泊,镜像人,地下长河,核辐射,无重力环境,磁场混乱,棉花金属等,都是那场秘密大规模镇圧的可能原因,而其中不得不得提到的一个关键词就是——双鱼玉佩。21世纪初,一具百年不腐的女香尸从…
  • 我是唱作人2:余生我有你
    我是唱作人2:余生我有你
    【已签约】【已完结】张艺兴没想到自己来节目讨教音乐,顺便带回来了一个粉丝女友是不是上节目多了就会有个女朋友啊身边的人好像都有了诶自己女朋友好......
  • A变O替身标记直A白月光[穿书]/我攻了渣攻的白月光
    A变O替身标记直A白月光[穿书]/我攻了渣攻的白月光
    [穿越重生]《A变O替身标记直A白月光[穿书]/我攻了渣攻的白月光》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种阳者(晋江VIP完结) 注:强强互宠(外形微偏美强,年下攻,攻会长高)攻最后会变回alpha,披皮OA,本质双A。有伪发情情节(攻装发情,全程可控) 内容标签:幻想空间打脸甜文穿书 搜索…
  • A变O替身标记直A白月光[穿书]/我攻了渣攻的白月光 完结+番外
    A变O替身标记直A白月光[穿书]/我攻了渣攻的白月光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00730完结 总书评数:2004当前被收藏数:3355 楚樊盯着渣攻的那位白月光alpha,表示:“虐渣可以,但是比起那个人渣,我对他的白月光更感兴趣啊。” 0430:“?可您需要得到的悔意值是主角攻的。” “你觉得有比看着替身搂着白月光相亲相爱更让渣渣肠子青的事?”楚樊…
  • A变O替身标记直A白月光[穿书]/我攻了渣攻的白月光
    变0替身标记直 白月光
    >楚樊穿成了一本狗血替身bl小说中同名同姓的主角受,主角受被渣攻强行从alpha变性成omega用来代替自己的白月光alpha,他的任务就是去虐渣。楚樊盯着渣攻的那位白月光alpha,表示:虐渣可以,但是比起那个人渣,我对他的白月光更感兴趣啊。:?可您需要得到的悔意值是主角攻的。你觉得有比…
  • 不准不爱我(GL)
    她不爱我gl
    面对女王来势凶凶的攻略,谁有胆子敢反抗没什麽好说的,乖乖躺下就对了
  • 莫笑一世倾
    莫笑一世倾
    [古装迷情]《莫笑一世倾》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沽酒影 ★跨越万年,我又回到了你的身边。 从遇上傅倾的那一刻起,除了傅倾,再没人可以救得了他了。 我的存在就是为了追随傅倾,我的神明大人。 傅倾,这颗心脏为你而跳动。 以我的性别我应该喜欢一个女生,可你是个男生,所以我违背了世俗去喜…
  • 皇后在上,朕在下+番外作者:叶阙(小说阅读网vip2012-09-09完结,腹黑)
    皇后在上,朕在下+番外作者:叶阙(小说阅读网vip2012-09-09完结,腹黑)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一杯毒酒裴容卿躺在韩岑的怀里,眯起美眸看着落地窗外的璀璨灯火。“卿卿”男人紧紧抱着她,一只手轻抚着她裸露在外如绸缎般滑腻的肌肤,在她的耳边呢喃,呼吸很重。裴容卿轻笑一声,勾住他的脖子,送上自己的红唇,…
  • 来自角落的潜伏者
    邵梓梁安《来自角落的潜伏者》
    完美犯罪。吹毛求疵。抛却一切前人经验,自己置身规则以外。——只因他的敌人同样超乎寻常。他也曾无数次回想,自己为什么走到这条看似合作愉快、实际无人了解的路上。然而郁郁寡欢太浪费宝贵时间,不利于保质保量完成工作、尽快尽早回家吃饭。不过他也并非不可以坦荡一些,因痛心反省而亲手在自己的墓碑上刻下的…
  • 暮下竹马
    下头竹马小说
    “我们也是小孩,你们觉得我们幸福吗?”两个不太幸福的小孩报团取暖的故事,复杂且琐碎的日常。双向——想拉着对方一起逃离那些纷繁复杂的关系。凌霁云小时候就经常看见一个小孩,拉着一只年老病弱的金毛狗走在河边,坐在河岸的小石墩上。他安静沉默,看着河面和摇晃的芦苇,不知道在想什么。长大后,小孩长成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