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邵辰逸】的小说是什么?
  • 婚命难为,BOSS下聘9亿9 完结+番外
    小说《婚命难为,BOSS下聘9亿9 完结+番外》TXT下载
    婚命难为,BOSS下聘9亿9 作者:赤恋 简介 为了救妹妹出狱,她意外闯进了他的世界!那个叱咤黑白两道,令人闻风丧胆的男人。 “签了它。”一纸契约,从此,银货两讫各取所需。 “权总,现在物价飞涨,你看工资是不是也该涨涨?”女人的工资都快被扣光了。 “看你表现!” 晚上,她很卖力的表现了…
  • 婚命难为,BOSS下聘9亿9
    婚命难为 下聘9亿9 赤恋
    扶苏,一个温柔善良却命运多舛的漂亮女人,一个被父母抛弃辗转多个家庭的可怜孤女。权擎宇,一个成熟稳重却异常挑剔的腹黑男人,一个理性高于感性,情商堪忧的工作狂。他是一块石头,想要将他捂热需要的是时间是耐心;她是一团火焰,宁愿燃烧自己也要温暖他人。为了救妹妹出狱,她误闯进了他的世界,自此,她便是…
  • 网红逆袭:直播露脸后男神们都说爱我
    小说《网红逆袭:直播露脸后男神们都说爱我》TXT下载
    重生前,网红苏软软有如同天籁的声音和一双潋滟桃花眼,却长了一张平凡的脸,甚至因此被网暴死去。重生后她利用系统努力蜕变。首次露脸直播后顶流歌手:好久没听你唱歌,我好想你。新锐名导:最新的vlog怎么不找我剪?我来找你?豪门继承人:我错了,你没有勾引我是我想勾引你,求你再见我一面。苏软软:不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