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郑卿】的小说是什么?
  • 文明与岁月
    文明与岁月
    一脸懵逼的郑卿并未搞清楚,这是量子物理意义上的穿越,还是被人安排了剧情。记忆空白处一定发生了什么,他最大的心愿就是回到地球找到真相。在β宇宙的边界,柯洛斯恒星即将走到尽头,而柯洛达姆文明才刚刚开始。给文明以岁月还是给岁月以文明?即将走向灭亡的柯洛达姆人必须做出选择。穿越者郑卿,卷入了一个大…
  • 柯洛达姆
    小说《柯洛达姆》TXT下载
    空间穿越者郑卿与时间穿越者帕蒂,命运的第十一次交汇,也或是最后一次。帕蒂已经下定决心,该结束这段枯燥而重复的人生了。无论付出多少努力,都无法拯救爱人与世界,不如享受一段美好的终末日常。β宇宙的边界,柯洛斯恒星即将走到尽头,而柯洛达姆文明才刚刚开始。给文明以岁月还是给岁月以文明?即将走向灭亡…
  • 卿云歌之意迟迟
    小说《卿云歌之意迟迟》TXT下载
    郑卿云喜欢裴莫迟的时候,以为这会是她的一生,然而当身份横亘在二人之间时,她才蓦然明白,自己最爱的到底是谁爱情,不是一切顺风顺水时两人间的甜蜜,而是在遇到阻拦时,有没有继续走下去的决心。她放弃了和裴莫迟走下去的机会,不是因为她怯懦,而是心早就被另一个人占据。别人眼中的萧离,冷酷无情,不会爱上…
  • 源武纪元
    源武纪元
    科幻三部曲第一部!我写的是一个热血少年,科技飞速发展,世界动乱不止,尝试和平失败后,愤然上冲,如果你问他梦想是什么,他或许会这么说。“我要平定世界,我要寻找古老的文明,我要建立世界平等的秩序,只是,他最后才知道自己早就已经拥有,而自己所做的努力只是在一点点的失去。”
  • 如果你是皇帝
    皇帝果
    如果你是皇帝你会干嘛呢?贪念杯中之物还是丽人千姿,又或兵戈于天下。让我看看谢雨轻的游戏之旅,收美的游戏旅程。妲己?褒姒?西施?大小乔?貂蝉?贵妃?皆入吾怀中来。
  • 农女空间有点田
    空间农女有点田下载
    一朝重生,战地记者成了十二岁的小农女,父亲刚死,母亲怀孕五个多月,一个懦弱的二妹妹;爷奶断亲,叔婶欺压,连堂哥也来算计她家,卖她妹妹还债看她打极品,骂老宅,绝不以德报怨!空间种田,水果发家,外加一手好菜!哪里来的破“主子”,从哪来回哪去,别来打扰她的养包子计划。某主子:小猫儿,快到怀里来!…
  • 若深爱被见面打败
    李禹郑卿《若深爱被见面打败》
    有缘无分的爱情令人无尽惋惜扼腕,我不知道如果重新来一次,在那个情境的我是会做出不同的选择还是依然如往昔?不过,那的的确确是我这辈子最遗憾最后悔的事情。我那时没有想到你会不等我,我没有想到一次偏差,我们就偏离了那么远,你予我此生全部,我还你一世成全。我依然在原地等你,一年,两年,五年,十年乃…
  • 掐住他的小心尖
    掐住他的小心尖
    [都市校园]《掐住他的小心尖》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南小喵(晋江VIP完结) 盛清然看着社交软件某人在豪车上研读兵法书的背景图:池璃?家贫,无从致书以观? 池璃垂眸欲泣:是哒,教授。 后来,没后来了,她的背景图一个月没换回来。 点开就是蓝天白云下她被红着眼角的清隽男人掐着小…
  • 掐住他的小心尖
    掐住他的小心尖
    晋江VIP20200601完结 总书评数:1047当前被收藏数:2047 沈雾被迫陪着去国内首屈一指的KY签字,说好她来就是走个流程,绝对没有一点差错。 结果为首的人看见她之后,眉梢微挑,好看的指尖点了点桌面“笔太重,拿不动。小丫头片子,你想个招吧。” 沈雾冷笑,原来KY传说中那个待人温和…
  • 天上掉下个靖王妃
    全本免费完结小说天上掉下个靖王妃
    天上掉下个镜王妃,貌美身娇不好推。军队充当花木兰,顶头上司——人家老公。游个泳也能穿越,算了!掉在男人浴池里,算了!被当刺客关牢里,算了!无缘无故成了镜王妃,有个男人死乞白赖要给你当老公,还对你上下起手要跟你生娃,你能忍么?不能!所以,小鹿同志顺利跑路了然后,一没才二没貌的小鹿同志决定干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