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郑子良】的小说是什么?
  • 跳槽专家-三流人
    卫康常小娥《跳槽专家-三流人》
    《跳槽专家》作者:三流人一个被学校开除的跟读生卫康,凭借智慧、异能,混迹都市。都市崛起,校园制霸,纵横职场,左右豪门,名震江湖,异能激战。踏过险阻,迈向巅峰。四方遍布兄弟,照收各路美女,拨开层层迷雾,捣毁惊天迷局。(主角的异能:可提前看到眼前未来一段时间将要发生的事,从而可以改变未来的事情…
  • 跳槽专家作者:三流人
    常小娥聂康《跳槽专家作者:三流人》
    ┏┓┏┓┃┃┃┃┃┃┃┃┃﹏┃┗┛欢迎光临,,用户上传之内容开始《跳槽专家》作者:三流人第一章被开除的跟读生2007年底,北河省西仓市某三流专科院校,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肄业季,为什么叫肄业季节,因为这些被迫肄业的学生是被学校轰出来的,大二学生卫康,就是被轰的学生之一。卫康是该学校的跟读生,什…
  • 我的敌人都不想跟我说话
    前夫话都不想跟我说
    因为心里有执念,错过了黑白无常接送时间,叶小川变成了滞留者获得负面冥气收集系统脚踩魔教君王,覆手灭鬼族收阎罗王当小弟,称霸于天下
  • 重生之超级战神
    小说《重生之超级战神》TXT下载
    《重生之超级战神》全集 作者:高手 林杰,《纪元》游戏最终大战中的夺冠呼声最高的人物——战皇浮生,为了给遭受车祸的母亲与妹妹赢得养生舱,手持传承断刃,终于进入总决赛,却被好兄弟百里长城所背叛!当他再次睁开眼睛,竟莫名其妙回到了数年前,号称第二世界的《纪元》刚要公测,他什么都没有,脑袋里只…
  • 跳槽专家
    跳槽专家txt全集下载
    跳槽专家,混的不只是职场。卫康,一个极品混迹全才。算不上白领,却被老板当成靠山。算不上黑道,却被各路老大捧为上宾。算不上官员,却被官方点名重用。算不上杀手,却让恶人们闻风丧胆。算不上帅哥,美女们却对他说来吧不用负责都市崛起,校园制霸,纵横职场,左右豪门,江湖游走,异能激战。一路高升,一路险…
  • 重生之超级战神
    重生之超级战神txt全本
    林杰,《纪元》游戏最终大战中的黑马人物——战皇浮生,为了为车祸重病的母亲与妹妹赢得养生舱,手持传承断刃,死训三月登台战斗,却被百里长城虐杀,并被告知车祸由其一手捏造!当他再一次睁开眼睛的时候,突然发现,他莫名其妙的回到了数年前,号称第二世界的《纪元》刚要公测,他什么都没有,脑袋里只有海量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