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郭淼淼】的小说是什么?
  • 康熙真来了之全能穿越
    噶尔丹王可柔《康熙真来了之全能穿越》
    朕,玄烨,爱新觉罗·玄烨!却是在死后重生成了一个名叫郑玄烨的羸弱高中生!而当我再次睁开眼睛,佳人依旧而世界却已经不是朕的那个世界了...朕的人生轨迹也慢慢脱离了自己的控制!与死敌做挚友?做嫔妃的学生?最让朕不能接受的是,朕现在的爷爷,叫做郑成功...而朕!又怎会屈服于命运!学科学,追老师!…
  • 花都特工之王
    小说花都特工之王
    在共和国的绝密档案中,他是暗剑特工组的教官兼队长,带领队员完成一个又一个危险任务,反恐、拆弹、解救人质、暗杀国际毒枭他们是其他国家的特种部队研究学习的对象。在不知情人的眼里,他是一个小保安,身边总有美女围绕,集团董事的女儿、美丽热情的白领、清纯的在校大学生虽然只是一个保安,他却拥有让无数人…
  • 我靠种田成顶流
    成神种田流小说
    (火爆种田文)黑料满天飞,遭全网抵制的新晋小花——程潇,在经纪公司的雪藏下,终于退出娱乐圈。程潇:“”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卷起铺盖,回村种地。半年后缺钱的程小花,开始直播卖货。此后,茄子,黄瓜,樱桃,草莓,葡萄等蔬菜水果和各种各样的农副产品、加工品,卖的风生水起。广大网友:什么?樱桃9…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