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金艺珍】的小说是什么?
  • 国民校草的专属天使
    小说《国民校草的专属天使》TXT下载
    原本在另一所学院上学的李祉汐突然被爷爷通知说转到了一个叫亚光学院去上学因为刚来学校对一切都还不曾熟悉,女主因为来到传说中的A班,这里的人居然男多女少全班总共就三四个女生,李祉汐因为对于尚一些粗鲁的行为动用了跆拳道便结下了梁子刚来的时候尚因为和同伴打闹撞到李祉汐,却处于本能反应李祉汐对着尚使…
  • 我的日本执教生活
    我的日本执教生活80txt
    作为交换老师的秦风进入了一所日本高中执教,本以为能渡过一段悠闲的教书育人时光,谁料竟是被校长任命为了艺术班的班主任,在这个全校最难管理的班级中,秦风以他独特的人格魅力赢得了当然是不少的敌人了回忆起在日本两年的执教生活,秦风一脸老实。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日本执教生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无敌归来养女帝
    无敌女帝
    【无敌爽文,舔狗慎入】“仙帝转世?地狱归来?我惹不起?老婆,我好怕怕哦。”楚凌云坏笑一声,钻进了绝世女帝的广博胸怀中。苏安然白眼一翻,玉指轻弹。九幽鬼帝,卒!无敌十万载,早已厌倦了无敌的寂寞,这一世他只想培养个无敌女帝,再生一堆无敌孩子。舔狗是不可能当舔狗的!也就养养女帝才能生活的样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