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钟彬】的小说是什么?
  • 老天给我三日疯狂
    疯狂三日
    本想与一人共白首,奈何渣男不回头!金领精英关晓洁痛定思痛,打破自我,勇敢追爱,在小鲜肉、帅大叔、高富帅、等的海陆空追逐下,历经兴奋、怀疑、震惊、纠结等虐心经历,最终找到真爱!
  • 九五至尊2by东门吹牛
    思明许天豪《九五至尊2by东门吹牛》
    正文254君子爱财,取之有道“听电话!”沐思明这时将手机递给那个看报青年,“劳局长的电话!”“劳局长?”看报青年半信半疑地看了沐思明一眼,这时矿征办办公室里的人都停下了手里的事,看着沐思明这边。看报青年最终还是接过了手机,放在耳边道,“喂,劳局长?方科长今天没有上班!”“没有上班?”劳局长…
  • 九五至尊1by东门吹牛
    九五至尊东方吹牛
    作者:东门吹牛正文001皇上饶命,皇上恕罪“吾皇万岁,万岁,万万岁!”沐思明睁开眼睛,看着殿下跪着百官,心中一阵诧异。前一刻自己不是正在去东瀛视察的战舰上么?怎么这会功夫又回到京城了?“众卿平身!”沐思明忍住脑袋的疼痛,端坐好身子,伸手道。“谢皇上!”百官立刻拜谢起身。“皇上近来身子可安好…
  • 剑神之地
  • 超级家丁
    陈小九陈冰《超级家丁》
    ※※※本书并非模仿,只想超越!不要因为书名抛弃我!※※※一个小小家丁,幽默与邪气长存,智慧共风趣同在。为什么你总是惹得天怒人怨,弄得众位美女为你哭,为你笑,为你投怀送抱?为什么你总是如鱼得水,花见花开?为什么你总是三天不打,上房揭瓦?哎,一切都是天才的错!谁让我如此幽默,如此聪明,如此情场…
  • 大明帝师
    免费全本小说大明帝师
    “留不留皇上,你以为是你说了算的?江夏,你还是担心自己死后会不会有人来给你收尸吧。”江夏还没从地上站起身来,李八一大吼一声便一掌朝着江夏拍了过来。江夏头一扭,眼神犹如利剑。他张口狂吼一声:“滚!”这一声犹如奔雷在耳,李八一顿时感觉自己五脏六腑好像都被这一声给震裂开了一般,他整个人向后倒飞出…
  • 大明帝师
    大明帝师
    《大明帝师》全集 作者:今晚又打老虎 千门掌门意外穿越,成为青楼一小厮;偶遇正德,结下八拜之交,入仕匡扶社稷;得帝兄临终托孤,立志让兄弟之子安安稳稳登上帝位。这是一部欢乐的书,这是一部讲述兄弟情义的书,这是一部充满了朝堂阴谋算计的书。 第一章悲催的穿越 “对不起江夏,我其实是国际刑警特…
  • 少爷的强行宠物
    小说《少爷的强行宠物》TXT百度云
    多年后见到喜欢的人会怎么办?当然是把他扛进自己家呀!
  • 王牌特警
  • 婴儿也疯狂
    小说《修仙从熊孩抓起》TXT下载
    曾经的世界级佣兵战地医生,牺牲后奇迹重生了,而且还是重生在自己曾经的兄弟家里。情何以堪。这日子还要不要过了。拥有婴儿的身体,体内有着带自娘始的一口先天胎气,真能助他成就先天武道吗?兄弟大吼一声,放开你那只爪子,这是老子的老婆小家伙撇撇嘴,眼神中尽是不屑,这是小爷的母亲,建了个“小家伙”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