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钢牙】的小说是什么?
  • 异界之吾名牙狼
    小说《异界之吾名牙狼》TXT下载
    《异界之吾名牙狼》故事提要——在这不知何处的世界,不知何处的大陆上,无数的种族生存与此。如今,无情的黑暗即将笼罩着这片大地。然而,闪耀着神圣光辉的黄金之剑,则将斩裂这片黑暗。“生于黑暗,隐于黑暗,于黑暗之中斩断阴影,这就是我的宿命。”不为人知的黄金传奇,将在这大陆之上展开...
  • 逆转未来:机仙诛神传
    阿乐贾斯汀《逆转未来:机仙诛神传》
    核战之后,文明破灭,秩序崩溃,道德沦丧。先行者们历经千辛万苦,自废墟之上再造世界。旧日贵族、能源寡头、科技垄断者、别有用心之人这些自诩为「人间之神」的人窃取了他们的劳动果实,被迫,而又不可避免的将这个世界导向冰冷、封闭、了无生机的未来一个机械飞升者携带一台未完成的「决定论机器」重临人世,它…
  • 火线
    火线的作者
    从未向世人公布的战争如戏剧般在巨人城拉开了帷幕——国际两大佣兵组织潜伏者和保卫者,联合国的GRX精英部队,中国的飞虎队,美国的斯沃特,俄罗斯的奥摩,英国的赛斯还有神秘的刀锋和潘多拉等一一出现,在生化战场上奔驰,生死角逐!在这个风起云涌的战场上,神秘少年登场,为兄弟为红颜,一路向前,成为捍卫…
  • 武战道之机战王之争
    武战道之第四战王 小说
    观前提示:①本文讲的是大结局晶晶和洛洛并没有回到原来的世界,反而失忆被拐,猛兽族和机车族费尽心思夺回自家机战王的故事。②虫族和海族是我虚构的......
  • 神奇的赛尔之旅
    神奇宝贝之赛尔
    主要讲述了“我”穿越到了游戏赛尔号和朋友们一起打败圣灵系精灵谱尼的传奇故事
  • 被妖怪宠成餐饮大佬
    小说《被妖怪宠成餐饮大佬》TXT下载
    【【云起书院“我们的2020”创意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餐饮界大佬的女儿,本该锦衣玉食,却在双亲出海失踪后被哥哥和叔叔赶出家门。身无分文的吉梦进了一家小餐厅当服务生,决心白手起家。机缘巧合获得了一款奇怪的APP,里面的一切任务都需要在现实中完成,获得的物品也能在现实中兑现。帅气霸道的主厨、妖…
  • (犬夜叉)蜘蛛新娘
    小说夜叉的新娘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犬夜叉)蜘蛛新娘作者:夏月穿成了桔梗,然后——1.救了鬼蜘蛛:为使其不爱上桔梗,努力在其面前破坏桔梗形象。2.骗了犬夜叉:如果自己不死,犬夜叉也是一个好的选择,所以恋爱之。3.被奈落s死:喂,你是要b复吧?就算是欺负你也不用有…
  • [犬夜叉]蜘蛛新娘
    [quǎn夜叉]蜘蛛新娘
    1、鬼蜘蛛,桔梗的回忆... 夕阳西下,手里端着一个食盒的桔梗抬头望了望天边那灿烂的晚霞,然后低下头快步地走向村子后山的一个山洞。 走进洞口,穿过一条有些蜿蜒的小道,眼前豁然开朗——小道的终点,竟然是一个颇为宽敞的山洞。 山洞里面摆了一张石床,石床上躺了一个浑身缠满绷带的家伙。绷…
  • 异界大陆之魂罗传说
    天龙大陆之异界传说
    上古时期的卡纳西亚大陆,是个美丽富饶的大陆,这里拥有许多强大魂力的魂师们。然而,统治黑暗之岛的纳路德斯魔王想统治全大陆,并发动了战争。岛上有青木宗,古龙宗,赤焰宗等上九宗,有魔血宗,幻灵宗等下十六宗。魂兽分为青木系,静水系,赤炎系等25个魂系。他们能否团结一心对抗黑暗势力给大陆重新带来和平…
  • 穿越犬夜叉
    穿越quǎn夜叉
    《穿越犬夜叉》完结 作者:多木木多 大家都说看不懂,改。 犬夜叉一文中,看到最后,感动最深的,一个是桔梗,另一个是七人队。 本来都是死人,正确的三观来说,死者尘归尘,土归土,不该再留恋活人的世界。也是为了告诉大家过去的就是过去的,不要再留恋的意思吧。我一直觉得高桥大神在日漫中对三观把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