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钱浩】的小说是什么?
  • 花都特种杀手
    花都特种杀手
    一个不羁的兵王,一个无情的杀手,一段醉心的情缘。
  • 全能超品学生
    超全能学生
    至尊杀手重生,恰好回到了正在向女生表白的那一刻......精彩收藏:woo18.vip(Woo18.Vip)
  • 我才不是大文豪
    我才不是大文豪
    《我才不是大文豪》全集 作者:李惟别 当了二十年没有金手指的主角,他写网文,没能成为至高神;他写诗词,没能成为大诗人;他玩音乐,没能成为大娱乐家总之,他依旧那么平凡。直到二十年后,因为一场病,迟到许多年的金手指来了病么,那就这样病一辈子吧! 第1章迟来的金手指 中午,阳光透过半开…
  • 全能机械库
    全能机械库
    钱浩高中毕业后就经营者家里世世代代传下来的店铺,一次偶然的机会激活了陈旧的光脑。没想到却给他带来了意外的惊喜。只要你肯学肯练,那些复杂的科技都能学会,10000小时之后他变成了这个领域的专家。外骨骼装甲?太简单!单兵作战武器?那一堆图纸都是!混合动力战甲?那都过时了!什么,要我设计最新的跨…
  • 我才不是大文豪
    小说《我才不是大文豪》TXT下载
    尽管已是深夜,可钱浩仍然没有睡觉。他打开一罐红牛,咕咚咕咚,一口气喝完。没办法,他要提提精神,毕竟连续五六天疯狂码字。如果不喝点什么,他还真怕自己坐着都睡着了。今天可是上架的日子,他可不能睡觉。虽然呼呼大睡一晚,第二天疯狂更新,超越对手,显得更装逼一点。但他并不打算这么做,因为他知道,他的…
  • 重甲悍将
    重装悍将
    《重甲悍将》故事提要——战争!向来是掌权的老者围坐桌前谈笑风生,握枪的年轻人舍命送死的政治游戏。战争没有对错,没有正义与非正义,胜者为王!历史是由胜者书写,后人根据胜者的遗留评说!一将终成万骨枯!所有的战争,拼的是钱、是力、是科技而归根结底,拼的是一条条鲜活的生命!
  • 绝命造梦师
    小说《绝命造梦师》TXT下载
    一切的造梦之术都建立在真实的世界,可什么是真实的世界!楚天一直都没有弄明白!
  • 末世之超级进化基地
    末世基地进行时
    重生末日之前,前世的被人凌辱,爱人背叛,励志要改变这一切,却觉醒了不靠谱的坑货系统
  • 八零娇妻有空间
    [腐书]八零娇妻有空间
    第1章中毒王娇飘荡在半空中如同断了线的风筝。她还不习惯作为一个鬼魂飘荡的轨迹和方式。毕竟是刚刚死去的新鬼魂。地上王娇的尸体口吐白沫,脸色青紫,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中毒身亡的。她家就那么大,又是楼梯口的第一家,家里但凡有一丁点的小事都能被过路的人看去。更何况王娇毒发时的动静那么大,隔壁左右不被…
  • 无上权宠:夫人她好多马甲
    秦非林诗薇《无上权宠:夫人她好多马甲》
    专利拿到手软的天才少女,刚从国家那边退休,开始养生,却突然被抛弃她的林家找回。秦非鱼正闲着无聊,就同意了。一时间整个蓝城都知道了,林家找回来的女儿是个乡巴佬,大字不识,不知礼仪,无一是处。全世界都在等着看她的笑话。可是,为什么各方大佬见到她都跟见到亲娘似的?更别说那个恨不得黏在她身上的超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