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铁弦】的小说是什么?
  • 我才不要闻你的信息素
    我才不要闻你的信息素
    书耽VIP20210113完结 在深言的心里,顾灼燃是幼年时可爱乖巧的玩伴。 可在他分化为omega后。 这人就撕下了乖巧的伪装,变得霸道、强势、还不要脸。 顾灼燃:言哥,你是不是发烧了,脸好红。 深言气:滚,你别过来。把你的信息素收起来! 顾灼燃:我不会收啊,再说.....你需要闻闻我的…
  • 网游之公子朱颜
    网游之惨公子
    公子:我是网游第一战士,众人:不,你是萝莉。公子:我不是萝莉!我不软萌!众人:恩,我们说错了,你是傲娇萝莉。公子:接我一记升天斩!众人:哇!天啊!暴力傲娇萝莉!公子流汗,心声:为什么我都这么威猛霸气了还是萝莉呢?众人笑,异口同声:谁说高手不可以萝莉?谁说萝莉不可以威猛?这才是你该有的样子嘛…
  • 昏君
    昏君
    穿越后,她要做天下昏君?!这是一部囧囧有神的从软妹子到鬼畜攻养成史感谢78童鞋为本文制作的封面。橘子旧坑美工朋友作图得来的JJB不少,于是弄了个淘宝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