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银之翼】的小说是什么?
  • 倒霉龙骑士
    倒骑龙
    没有人希望自己天生就倒霉。不过他不一样,倒霉视乎对他比较青睐一些,所以时常伴随他左右,无奈的天生背时鬼。要不是他总能呵呵的一笑了之,那么就算他是九命猫妖也不够他遗憾的。背负色狼美誉的他好不容易得到游戏安装器,本以为能在游戏中风光炫耀一把,哪成想现实的霉运不期而至,兴许他是得罪神明了,也可能…
  • [校园]求饶吧,大魔王
    小说《[校园]求饶吧,大魔王》TXT下载
    [求饶吧,大魔王/罗非Rophier著] 书籍介绍: 他是腹黑阴险的魔界君王,一朝失落被打成婴儿落入她手,从此踏上暗无天日的漫漫人生路。 她是神经大条的平凡女生,单身十六年终于等来两大美男的真情告白,却都被他一一破坏! 阮绵绵,想抛下本王去找其他男人,等下辈子吧! 初次见面,她在裸睡,…
  • 求饶吧,大魔王
    有声小说吧求魔
    他是腹黑阴险的魔界君王,一朝失落被打成婴儿落入她手,从此踏上暗无天日的漫漫人生路。br/她是神经大条的平凡女生,单身十六年终于等来两大美男的真情告白,却都被他一一破坏!br/阮绵绵,想抛下本王去找其他男人,等下辈子吧!br/初次见面,她在裸睡,他在裸奔
  • 绝对女友
    小说我的绝对女友
    我想静静的陪伴着你,静静的看着你在我身边,可是为什么一切都变的模糊起来,未来你是我妻子吗,未来我们有可爱的小孩吗?我以为真爱无敌,可是现实却告诉我去收拾那一地心的碎片吧。就算今生今世,就算未来重生,我以为我摆脱了对你的思念,我以为时间冲刷干净回忆的平台,可我却忘了你留在我心里的东西是那么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