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银雪】的小说是什么?
  • 冰歌火舞
    银雪白凤《冰歌火舞》
    仙族公主与魔族至尊的虐恋。魔族的首都离天城举办了一场震动世人的奢华婚礼,魔尊倾四国之力来讨他的尚夫人欢心。据说啊,尚夫人的一件霓裳羽衣裙就能抵得上某些边关小城一年的赋税。各族纷纷奉上自家的珍奇佳品,都盼望自己的贺礼能得尚夫人的青眼,尚夫人高兴魔尊就高兴,魔尊高兴,他们的日子自然就过的松快。…
  • 无心娇娃一一男穿女
    无心娇娃一一男穿女
    《无心娇娃一一男穿女》完结 作者:丑女能多丑 楔子 以千平方米为单元的大仓库内,货品相隔的空间,只听一片“咻咻”声,漫天的枪弹四处横飞。里面的货品成为两帮敌对人马的藏身之处,早已被毁坏得破绽百出,缭乱不胜。 董良遵从老迈高漂亮的叮咛,亦步亦趋的跟在老迈死后规避着对面飞射来的枪弹,看着老…
  • 重生之为妃之道
    重生之重世为妃
    她本是一身份卑微的粗使小宫婢,偶然间竟然承蒙皇上雨露,一步登天,原以为自此可以荣宠相伴,一碗毒药让她重生到半年之前,看着熟悉的场景,熟悉的对白,她满心畏惧.既然上天给她一次重来的机会,她定不要那浮华的恩宠富贵。可没想到她谨言慎行,满心算计的逃离这一切,还是逃不出命运的魔咒,既然退无可退,那…
  • 烈火如歌续文|长相思,一怀愁绪;浅情人不知,谢谢你来寻我
    银雪黄琮《烈火如歌续文|长相思,一怀愁绪;浅情人不知,谢谢你来寻我》
    小女子才疏学浅,为雪歌深情浅谈所动容,草续结尾,雪歌向HE,结局1V1大团圆,糖虐皆有。“百年前,我想与你相守,这一世,我只想护你一世平安。”“人活百年,终究是黄土一抔,我逆天而行,也终究没争过天。歌儿,不要忘了我。”“任何人都可以忘记,但绝不能忘记我,否则,我会难过。”“看来这次,非娶你…
  • 救错女主后我掉马了[穿书]
    救错女主后我掉马了
    ※可A可欲美强惨魔尊X软萌可爱腹黑仙子银雪穿书了,成了一名天界的废柴红线仙。系统发布任务,要求拯救书中的美强惨女主。此时女主作为魔尊刚刚被杀转世,银雪摩拳擦掌,刻意让对方毁掉自己的红线来赔偿,趁机变成小尾巴跟在易舒言身后。易舒言:“偿还以后,桥归桥路归路,你我从此再不相见。”银雪:“正合我…
  • 归去来辞
    归去来辞txt
    如歌踉跄了两步才终于稳住了脚步停了下来,然后她看见了满天的花瓣和花瓣中那个白色的身影。古琴声悠悠响起,是那首《归去来辞》。“歌儿,你终于找到......
  • 狐言-狐缘
    梦缘狐言txt
    绾箬文社&挽情丝,绾青丝,任风雨飘摇,人生不惧桃花流水窅然去,别有天地非人间自古红尘多少人只欲寻仙问道超然去,却不知总有仙人偶然窥见了人间华......
  • 吸血鬼骑士之玖兰银雪
    小说《吸血鬼骑士之玖兰银雪》TXT下载
    穿越到吸血鬼骑士的世界成为优姬的姐姐,后来却知道自己的身份没那么简单,她之后该怎么办?作者粉丝群:515848858
  • 银影前世今生
  • 异界之万妖之主
    妖界之主
    万物有灵,皆可为妖!这是一个没有神灵魔鬼的世界,这个世界非人即妖!人族之中有天妖师,可收服妖族融合己身。大明锦衣卫指挥使白烁重生而来,修天力,收众妖。手握绣春刀,身穿飞鱼服,群妖侍奉,纵横两界,终成一代天妖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