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镇岳】的小说是什么?
  • 穿书后我成了反派的外挂
    穿书后我帮反派开外挂
    巨佬何夏穿越了,刚来就送满级大礼包,财富值点满,亲情值点满,还赠送一个即将入赘的小夫婿。这是妥妥地走上人生巅峰啊!只是总有刁民算计我夫君,何夏撸起袖子,朝着来人就是一拳,一拳不行多来几拳,给他安排的明明白白。夫君是朵娇花,要爱护他。大佬钰点点头,对着一众哀嚎的人道:“听到没有?夫人说的都是…
  • 带着模拟器纵横修仙界
    王仙萧淼《带着模拟器纵横修仙界》
    【模拟+修仙+爽文+升级流+单女主】王仙穿越到修仙界,开启了金手指模拟器,于是他一路疯狂模拟升级,斩杀敌人无数。【19岁,你突破到了筑基,逃离了血刀门。】【100岁,你成仙了,天下无敌。】【200岁,你超越了仙人境,天上来敌!】
  • 在轮回破碎的年代重生成皇
    陆穹东寰《在轮回破碎的年代重生成皇》
    屹立九州巅峰的绝世武帝郁焚阳又一次重生了,最初他本以为,这将是一场无聊而注定的辉煌人生。但当世界的一角向他徐徐展开,轮回破碎的真相、难测来处的大敌、孤独征战的前贤和封印在时光中的恐怖纷至沓来。如果未来注定需要染血,那就让我的血贯穿这部青史,照亮族群的前路。这是一个腹黑老硬币的成皇之路,是一…
  • 三国杀系统异界成长
    长篇异界系统小说
    杨不凡意外携三国杀系统穿越、但是却要在异界努力的活着。系统没有了打怪升级,那就去慢慢摸索,重伤“桃”下,爆发“酒杀”;地球平凡的他没有任何经验,那就去乱世历练成长,圣战起,魔战破;情感小白的他什么都不懂,那就去红尘感触一遍,“君喜我喜,君忧我忧”“你若不弃,必将生死相随”。最后一篇长长的系…
  • 论一枚大反派的自我修养
    上官白啸天《论一枚大反派的自我修养》
    东方胜意外穿越到玄幻大陆,不过打开方式却有点不对?“我居然成了一枚大反派?”东方胜怎么都没想到,就在他愣神间。突然下方广场上响起了一道“十年河东,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穷的话语?”卧槽!难道这就是传说中气运之子,小说中各种奇遇不断的主角?!不过好在这时,东方胜突然觉醒了系统,只要掠夺气运之子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