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长雄】的小说是什么?
  • 柳残阳血斧
    柳残阳小说完整版
    一、骠骑魂影血染龙碑路上。寒山重用虎皮披风遮住了背上的斧盾,拉起了黑巾掩着口鼻,司马长雄在他右方,二判官萨牧非在他左侧。奔行中,寒山重有力的道:“长雄,到了西淀,传渝下去,除非必要,尽量减少杀伤,能逼使敌人逃逸,当为上策。”司马长雄微微一怔,随笑道:“院主,这大约是梦姑娘的意思吧?”寒山重…
  • 骠骑
    骠骑国国王
    《骠骑》由两部组成,《星魂》和续集《血斧》。目前除了乔忠及周毅两人还活着外,就只有一个仍然趴在马背上的寒山重了,其它的,没有一个还存着半口气!寒山重以两手支颐,安详而舒适的注视着这场残酷的订斗,他并不觉得如何刺目,因为,在以往,他经过的这种场合,实在是太多了,太多了。
  • 少女、鸽子和马
    少女 鸽子和马
    鸦片战争中一个不为人知的爱情故事。美丽的少女和她心仪的武举人在战争的阴影中默默相爱,却不能成为眷属。在武举人殒身炮火之后,少女筱萱也在战败的沉痛中消失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