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阮伯】的小说是什么?
  • 神仙快来我碗里
    小说《神仙快来我碗里》TXT下载
    一次穿越,一个使命,一个城市里的小太妹变成小侍女,被迫卷入七宝之争。各方势力蠢蠢欲动,七宝之争由此展开。无意中发现一个又一个秘密,才知道自己才是那个最悲剧的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仙快来我碗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快穿:我让渣男瑟瑟发抖的那些年
    秦昭付一鸣《快穿:我让渣男瑟瑟发抖的那些年》
    阮逐月是一个武力值超高的戏精,可偏偏总有人把她当成柔弱小白花。有一天阮小白花在把求爱不成、恼羞成怒、想用金钱侮辱她的霸道总裁打掉八颗牙齿后,后脑被爆炸飞来的下水道井盖开了瓢。阮阮:......干!!!万万没想到,脑袋被开了瓢的阮小白花在自己的葬礼上遇见了一个自称为“系统”的家伙,这个“系统…
  • 请把我收藏
    今夜 我把 收藏
    《请把我收藏》作者:一直都是晴天序“这个五福镯做工不错,不过最多是清晚期的东西。毕竟只是件银器。这样吧,二百块钱我就收进了。”陈橙看看老板,国字脸,板寸头,眼睛是小了点,但肥厚的鼻翼底下一张肥厚的嘴,看上去倒是一付老实样。这东西真的这么不值钱?那老爸给她时为什么还当个宝的那么郑重?“一千!…
  • 帝女涅槃
    涅槃之女帝
    帝女涅槃,她是破碎时代里,仅存的帝女虽身份高贵,却贱如泥藻她曾以为这般活着,就是莫大的幸福她也曾以为这般活着,就算食不裹腹,也可安康无忧谁知,一个人的闯入,一场局的开端生生打断了她的幻想,磨灭掠夺了她的所有,世界在她眼中开始变得清晰而冷烈带着嗜血的残酷,带着斑斓的伤痛,唤醒了她一朝浴火重生…
  • 藏经阁
    藏经阁
    晋江2019712完结 “你可还记得我” “师父” 百里安吃力的抬手,楚泽立马伸手去握住。血到处都是,浸透了百里安的白衣,覆盖了 他好看的脸。 “我从来没有忘记过你,从来没有!师父,抓住我,我这就带你回藏经阁,师伯定能救 你!” “泽儿” “我在这!我还有好多话想和你说!我还要问你为什么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