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阮吉】的小说是什么?
  • 好爱好爱你
    好好爱你小说
    好爱好爱你作者:若见内容简介:阮吉,无论发生什么事,我爱你,不变!内容标签:情有独钟都市情缘竞技搜索关键字:主角:廖星辰阮吉┃配角:许平安林安琪┃其它:一往情深廖星辰,你够奸诈!“平安,帮学姐打印材料。”“平安,帮姐姐递杯饮料。”“平安,帮姐姐打饭吧。”“平安,帮姐姐###$%%^&&”廖…
  • 超脱太古
    脱脱抱太子
    自太古大帝建立太古大陆以来,已经过去了两千年,大陆一片欣欣向荣,而在这繁荣的背后,却又有一丝不安在酝酿。一个人类小子,为了自己,为了自由,不断抗争,却又不得不站在人类的对立面
  • 七十年代娇娇女
    七0年代娇娇女
    阮笑从2005年穿回了七十年代,穿回到奶奶正要不顾爸妈的反对将她送出去换粮食的那个饥荒年。在这个大家都吃不上饱饭,啃树枝、杂草、观音土、蚯蚓干的饥荒年里——阮笑奶奶偏心,爸爸一股脑牺牲小家庭补贴大家庭,二叔叔二婶婶当寄生虫吸她爸妈的血,还想把女儿送给爸妈当小女儿,大哥丢了城里工作回家务农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