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阮明明】的小说是什么?
  • 基地搅基
    魅男基友基地
    林明超有空间,不过没武力,胆子又小,末世真不是人呆的,他害怕,他得找个强大的人保护他,所以他找了霍军,不过霍军直接就压到他了,还说要保护他就得做他的人,好吧,反正女人在末世里越来越少,像他这种胆小的也没女人能看上,那就从了,可是为什么做一做,一个男人也能怀孕,他怀孕了,居然还成了基地保护对…
  • 基地搅基(末世)
    末世魔shòu基地顶点小说
    ╱◥██◣╭╭⌒︱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念奴娇丶】整理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书名:基地搅基(末世)作者:小七少爷备注:林明超有空间,不过没武力,胆子又小,末世真不是人呆的,他害怕,他得找个强大的人保护他,所以他找了霍军,不过霍军直接就压到他了,还说要保护他就得做他的人,好吧,…
  • 你是否愿意回眸
    小说《你是否愿意回眸》TXT百度云
    墨梁最瞧不起的就是那些所谓的好学生,直到他将目光放在了一个软软糯糯的女孩身上,心一点点地被她夺去。看见女孩被他欺负到红了眼的模样,他只能摆摆手,无奈道:“算啦,这是个例外。”阮悠悠最害怕的就是教室后面的坏学生,每次都刻意回避,可是就是有那么一个执拗地闯入她的世界,让她猝不及防。面对所有人的…
  • 干掉那个黑心莲[穿书]
    干掉那个黑心莲
    白予穿进一本修仙小说里,不负众望成为扫地小师妹。但她仍抱有一丝幻想:这剧本我见过,拯救龙傲天,成为他的白月光,助他成仙一臂之力,对吧?「不,您是个废物,唯一的技能是被动好感。您的任务是让身为第一剑的男主黑化,干掉那个高岭之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