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阿戌】的小说是什么?
  • 琉璃之美色惑人
    琉璃之美sè惑人
    琉璃同人文,原创女主,女主男女通吃万人迷(不要抄袭)曦婳是天命花神乃天生神祗,绝代风华而又美丽到了极致,她在凡间的名字叫花卿柏麟/昊辰:卿儿......
  • 女主她总是被睡服(古言nph)
    小说《女主她总是被睡服(古言nph)》TXT下载
    χyυzんǎιщυ.cLυЬ(xyuzhaiwu.club)永嘉長公主司马莞平生只有两个烦恼。一是怎么找到合心意的男宠。二是怎么让自己的那两个侄子对自己服服帖帖。后来这两个问题一起解决了。
  • 少年行大唐
    阿云嘎郑云龙《少年行大唐》
    梅溪湖4子穿越大唐开年,看尽窈窕膏粱!无可奈何随波逐流,还是掌握命运看尽繁花?同人设定。作者个人YY,请勿上升正主!情节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笔力不足之处麻烦轻拍或左上点叉,谢谢!
  • 超神学院之我的吃鸡系统和外挂
    超神学院之我吃了系统txt下载
    欢迎来到吃鸡战场,哦不,是超神学院。我怎么会是开挂的人呢?你毁谤我啊!我告你毁谤我啊!是,你们没有开挂,我在天上看得清清楚楚。什么?还有我AWM一枪打不死的?哦,四级头啊。琪琳扶,扶,扶我一把。扣扣群:771780671
  • 拽断妖界大佬的尾巴后
    白伯西濮雪戎《拽断妖界大佬的尾巴后》
    骆凝天是一个普通的大学生,她在观看直播时发现了现场探险的古宅里有异样。在场的还有她十年未见的儿时闺蜜。救人心切的她冲进了古宅,却被两个“人”诡异的举动吓坏了。一个是不久前转学来骆凝天班上的高冷帅哥司睦南,他走进古宅走廊的阴影中消失不见了。另一个是拥有百万女粉的国民暖男主播白伯西,他直接从三…
  • 萌后特工,皇上给我笑一个
    宫央允林戌《萌后特工,皇上给我笑一个》
    他一个一国皇帝竟然被自己的妃子绑架了当她正逼问自己时一阵冷风吹过发现她仿佛是变了一个人不仅行为怪异就连跟她说个话自己都能被她气到吐血竟然说他神经错乱他再怎么说也是一国之君她看起来才更像神经错乱呢她叫他姐姐他是真真实实的一个男人好不好最气人的是他为什么打不过她他自认武功高深为什么还是打不过她…
  • 你甜甜的笑脸
    欢你的笑脸
    作者:甑子青第001章(开学)今年的新学期的开学比往年要晚一些,在家里呆了两个月,无聊了一个夏天,也闷了一个夏天,好不容易熬了两个月,终于是可以从家里逃出来了!整个身心都觉得是那么的自由,就像是一只放飞了的鸟儿,也实在是受够了母亲的念叨。“妹妹啊,你可要好好的念书呢!”这句话可真烦,自打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