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阿潮】的小说是什么?
  • 危险来电
    电鳗 危险
    如果您能提前预知犯罪事件,48小时内你能否阻止事件发生?
  • 少水浒[txt完结]
    少水浒[txt完结]
    少水浒[完结] 作者:飕飕飕 鲁智深第一章 钱塘江的飓风和大潮算得了什么? 杀人如麻、血肉横飞算得了什么? 那轮羞于张贴征婚启事的月亮的贞洁又算得了什么? 八月十五,月圆之夜。 这个胖大凶蛮的花和尚忽然肃穆得像临刑的死囚,他缓步走近僧人们准备好的大木桶。 木桶摆在庭院中央。这是他吩咐的,…
  • 异咒
    异咒
    作者:雪里红妆第一卷鬼女友第1章第一部1“5栋B座3单元!ThanksGod!终于找到了!”文雅气喘吁吁地像个火车头般冲进楼梯:“好难找哦!Shit!连电梯都没有,难怪租金会这么便宜。”嘴里嘟嘟囔囔着,文雅开始汗流浃背地爬楼梯,在这个小区像无头苍蝇般转了近一个小时,她实在是累坏了。——没想…
  • 异咒〔txt完结〕
    异咒〔txt完结〕
    《异咒》〔完结〕作者:雪里红妆 异咒 作者:雪里红妆 第1章 第一部 1 “5栋B座3单元!ThanksGod!终于找到了!”文雅气喘吁吁地像个火车头般冲进楼梯:“好难找哦!Shit!连电梯都没有,难怪租金会这么便宜。” 嘴里嘟嘟囔囔着,文雅开始汗流浃背地爬楼梯,在这个小区像无头苍蝇般…
  • 万界无敌从DNF开始
    泽丁梅恩《万界无敌从DNF开始》
    百兽云集,啸聚四海。万里震荡,为安一土。在你明心立志,锻造自己时,有没有想过,那个心中的自己,他已经在时间尽头等你多时了。天地之躯,第七使徒。光暗之主,寂静君王。当你在那个世界中大杀四方时,有没有想过他们也是真实存在的?无论是曲折的道路,还是刻骨的悲伤。我们喜欢的并非它们本身,而是它们折射…
  • 异咒
    异咒
    《异咒》作者:雪里红妆 “5栋b座3单元!thanksgod!终于找到了!”文雅气喘吁吁地像个火车头般冲进楼梯:“好难找哦!shit!连电梯都没有,难怪租金会这么便宜。” 嘴里嘟嘟囔囔着,文雅开始汗流浃背地爬楼梯,在这个小区像无头苍蝇般转了近一个小时,她实在是累坏了。 ——没想到在这个城市…
  • 葳蕤之恋
    小说《葳蕤之恋》TXT下载
    男主身心干净,女主逗比有趣,本是双男女主
  • 曲到终章还未停
    雨姬弥生《曲到终章还未停》
    讲述女主,十八岁被盗买,遇见男主雀文鞣的经历,遇父亲死亡消息受刺激昏迷,无奈只好喂她喝下弥生水,男主以为安稳一生,却迎来更大的秘密,男主的身份与真实姓名成迷,致使女主黎雨姬再次昏迷,醒来想起了以前与失忆后与雀文鞣的种种然后你们自行脑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曲到终章还未停》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曲终未停,迂回今生
    弥生雨姬《曲终未停,迂回今生》
    讲述女主,十八岁被盗买,遇见男主雀文鞣的经历,遇父亲死亡消息受刺激昏迷,无奈只好喂她喝下弥生水,男主以为安稳一生,却迎来更大的秘密,男主的身份与真实姓名成迷,致使女主黎雨姬再次昏迷,醒来想起了以前与失忆后与雀文鞣的种种然后你们自行脑补
  • 神影仙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