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阿萨德】的小说是什么?
  • 诸天抽奖:开局获得青莲地心火
    小说《诸天抽奖:开局获得青莲地心火》TXT下载
    凶神肆虐,魔物横行。九州动荡,危如累卵。在这将要碎灭的灾厄大世中,苏旭意外的发现自己可以抽取诸天万界的技能与装备。来来来,你说你的天魔心法很厉害,试试我的神象镇狱劲。啥,你的天龙九式无敌天下?他化自在法了解一下。呵呵,什么狗屁斩神刀,连老子盔甲都打不破,还是尝尝我的诛仙剑吧。渐渐的,苏旭发…
  • 一穿越我就走上了人生巅峰[星际]
    一穿越我就走上了人生巅峰[星际]
    每天晚上九点准时更新哦~入V公告:本文周四(4月4日)入V,希望大家能支持作者支持正版,谢谢!^﹏^越泽觉得自己和否极泰来这个词可能有仇做了十来年孤儿,刚和有钱亲爹妈相认,爹妈破产了自强不息,高考考了个省状元,没等开学,末世了摸爬滚打十来年,眼看末世要结束,穿越了哦呵呵呵呵呵老天爷耍他的时…
  • 异世界开始的归乡之旅
    阿萨德阿萨《异世界开始的归乡之旅》
    高中生苏离下载个RPG游戏穿越到异世界,剧情居然是带着自己的亲妹妹私奔?然后一个与异世界格格不入的天朝高中生带着一个病娇拖油瓶寻找回到现世的路。“哥哥,你是不是又藏女人了?”“呵呵呵,你,你说啥呢”
  • 穿成诸位神明的白月光
    穿成神明的黑月光
    路西重生在异世大陆,意外成为奥西莱斯的公主露西埃。奥西莱斯势弱,路西一来,就要面对和法威西王子联姻的命运。路西果断逃婚,成为了一名吟游诗人人鱼摇晃着红尾巴:“您是我的信仰,我的神明。”龙族乖顺的垂下头颅:“金银珠宝,比不过你。”占卜师道:“我看不透你的命运。”光明神微笑着:“你比万物有趣。…
  • 青春我罪狂
    青春我罪狂
    百度贴吧一天破万回复火贴:在山洞里捡到了个女人,竟然是雏女,我惊呆了!!!那些年,我们常去山洞中寻宝,而我没有捡到金银财宝,却捡到了一个美女,从此原本最受欺负的我,被一步一步逼上了成为“坏蛋”的征途,只是我没有想到,当我一边鏖战,一边应对各种各样美女纠缠之时,那张藏宝图却出现在了我的后背上…
  • 越狱兔:心为你动
  • 异界痞王
    异界痞王
    一个经过雷电淬炼的灵魂,穿越时空来到了一个充满魔法斗气的世界。他拥有成为一名绝世强者的天赋,但他却害怕吃苦。他只要点个头,就可以号令天下,但他却高傲的抬起了下巴。他只想左拥右抱,一起地久天长,但命运却把他推向了血腥的战场。他说:强者,雄霸天下,王者,号令天下。采花者——拥有天下!对!他是这…
  • 圣剑荣耀
    圣剑荣耀
    离开家乡,奇丁只有一个目标——夺回圣斗士之剑。武者、武师、大武师、斗士、荣耀斗士、英雄斗士、凯旋斗士、王者斗士、圣斗士。每个阶段分九级剑术等级1,舞动生风2,啸音不断3,残影初现4,流光溢彩5,泼水不进6,剑气裂空7,风雷涌动8,寂灭无声9,无影无踪武术家
  • 神圣光明神
    小说《神圣光明神》TXT百度云
    谁说光明神一定虚伪谁说光明教会一定邪恶且看修仙世家子弟如何成就异世独一无二的光明神
  • 安其罗大法师的奇幻旅程
    安其罗皮特斯《安其罗大法师的奇幻旅程》
    安其罗大法师的奇幻旅程(三观正的四有男青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