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陆君寒】的小说是什么?
  • 替嫁夫人总想气我
    傻女替嫁夫人总气我
    夏婉婉为拿到母亲的遗物不得不扮丑代替同父异母的妹妹嫁给残废的陆君寒,嫁给陆君寒后夏婉婉百般戏弄他,千方百计惹他生气。日久生情后,夏婉婉扮丑的事情暴露,陆君寒大仇得报也不再掩饰自己不是残废的事情,然而两人误会丛生,导致两颗心相互背离
  • 金牌影后:总裁,宠妻请低调!
    金牌影后:总裁,宠妻请低调!
    被自己丈夫告上了法庭,罪名竟是——。慕婉鸢心里仿佛日了狗可那人恬不知耻的竟要求再来一次,理由是,自己身上的二两肉非要和她较量一番。若论世界最无耻之人,一定非他陆君寒不可。陆君寒:无耻是美德,若不是我的美德作用,你肚子里的小娃娃又是怎么来的?慕婉鸢:(竟无言以对)
  • 我成了反派的亲闺女
    小说《我成了反派的亲闺女》TXT下载
    [穿越重生]《我成了反派的亲闺女》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曲小兮 简介 反派陆君寒,阴险狡诈,坏事做尽,海城之中,无人不怕。可最后却惨死在了男主的手中,成了海城圈子里的大笑话! 锦鲤族小公主为了改变这一悲惨结局,千方百计的投胎,成了陆君寒的亲闺女陆梨。 半的小团子握紧拳头:爸爸的生…
  • 我成了反派的亲闺女
    快穿之我成了反派的亲闺女
    反派陆君寒,阴险狡诈,坏事做尽,海城之中,无人不怕。可最后却惨死在了男主的手中,成了海城圈子里的大笑话!锦鲤族小公主为了改变这一悲惨结局,千方百计的投胎,成了陆君寒的亲闺女陆梨。三岁半的小团子握紧拳头:爸爸的生命就由我来守护了!谁都不能欺负他!众人脸都绿了,这到底是谁欺负谁?!后来——陆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