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陆大壮】的小说是什么?
  • 八零宠婚:娇娇甜媳致富忙
    陆舒媛魏金娣《八零宠婚:娇娇甜媳致富忙》
    【年代+女强+致富+爽文】重生八零年代。睁眼,原身的新婚老公带着情人甩她一纸婚书,原因是她嫁过来后克死了一头猪。陆舒媛勾唇,行,人走,钱留下。左奇葩弟媳,右贪婪亲妈,她拿着初始创业资金横扫村头。种草莓产罐头,建商铺造酒楼,日进斗金横财就手。就在功成名就的时候——外村渔民商竟然提了五十桶海鱼…
  • 位面之时空旅行
    位面之旅行
    穿梭不同时空,领略不同风景;体会各样人生,品尝世间百味;是看客,也是戏中人。
  • 重生年代:福气包要致富
    重生年代福气包要致富免费阅读
    陆晓晓重回八零,带着了一个抠门货系统回来。重生前,当牛做马照顾婆婆,小叔子小姑子,还被丈夫扫地出门。重生后,踢走渣男,从矮胖挫变成白富美,带领村民包产到户,养殖副业,修路搭桥,引领全村人和自家五个哥哥走上致富路。本来一心搞钱致富的陆晓晓却被一个男人纠缠上了,天天阴魂不散的出现在她面前;陆晓…
  • 锦绣肥田:农家小地主
    锦绣农家小地主
    【正文已完结,请放心阅读】瞧一瞧,算一算啦,定吉凶祸福,看阴阳风水,成人八折,小孩半价,调戏者赠送断子绝孙脚一整套了啦!人家说寿终正寝是福,吃饱撑死的是神马?一朝穿越,不是灰姑娘变公主的戏码也就罢了,偏偏变成了农家女,神棍二叔,抠门婶婶,食古不化的爷爷,偏心的奶奶,包子爹妈,还有一不满五岁…
  • 农门福妞旺旺旺
    赵景旭崔氏《农门福妞旺旺旺》
    《农门福妞旺旺旺》路梓潼一朝穿越,自带福气。谁说穿越必遇极品?渣爹渣娘渣奶奶是种田必备?不存在的。家人宠,村人夸,走哪旺哪,盯谁谁发财除了她嫁的那个夫君傻小子。穿衣显瘦,脱衣有肉,傻小子挺帅的。脾气暴戾,视财如命,这货精神分裂吧。“我的,我的,都是我的,包括你。”傻小子一跃成了皇帝幺儿?傻…
  • 支教五年,大明成了日不落帝国
    支教五年大明成日不落了
    秦宇在前往山区支教途中跌落山崖。被村民救醒之后,发现村子比以前支教的任何一个村子都要落后。生活习惯,文化水平,似乎还停留在古代。为了不让村里的孩子们一辈子窝在穷山沟,彻底摆脱愚昧和落后,同时也为了报答村民的救命之恩,秦宇打算留下来支教。然而他不知情的是,他教的学生们并非普通山区儿童,而是大…
  • 无双奶爸
    无双奶爸
    五年前,一个陌生的女人救了他,因为救他,她毁掉了自己的一生!五年后,他荣归故里,发誓要用自己后半辈子去偿还她。他和她有一对可爱的三胞胎孩子,而最小的女儿却身患重疾,智商低下
  • 【古穿今】将军轻点撩
    【古穿今】将军轻点撩
    【古穿今】将军轻点撩简介:【古穿今】将军轻点撩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情节与文笔俱佳的科幻小说。10048894
  • 农门美食香
    美食香小说
    穿越成农家女,陆清清想哭,家徒四壁是什么鬼??三天两头被极品亲戚欺压怎么办?没关系!遇神杀神遇鬼杀鬼,从此赚钱才是王道!山里来了个极品汉,非要以身相许。“大哥你是不是吃错药了,我不需要负责啊!”“清清,是你要对我负责啊!吃干抹净就不认账了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