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陆景州】的小说是什么?
  • 老祖在现代大杀四方
    陆焉臣宋明晴《老祖在现代大杀四方》
    禁欲超飒玄幻老祖VS病娇白切黑大佬双洁团宠,全能双强。神医透视、玄灵变异超爽超炸。——世人皆知宋家只有一位掌上明珠,五小姐宋明晴指可抚琴,脚能曼舞,技压在身,又貌美上乘,颇得上流贵族追捧。突然崩出个六小姐,其半边脸如罗刹狰狞可怕,举止粗鲁无礼,不学无术,不知好歹。世人皆侃:都说龙生龙,这六…
  • 农门甜妻:相公你马甲掉了
    农门甜妻相公你马甲掉了免费阅读
    这是个女大佬被人拿刀逼着考状元的故事。是真的拿刀逼着。没办法,她只能女扮男装,混在男人堆里,摩拳擦掌考状元。但那个谁,为毛你对一个‘男人’这么关注?陆景州:“你是男人是女人,我们天天在一起,我会不知道?”宣大佬:“原来马甲早掉了。”后来,宣大佬发现,不仅她一个人有马甲,这个男人也是。她把人…
  • 当非酋进入生存游戏
    女主进入生存游戏小说
    因为一场车祸,池悦成了某医院的病危患者。在生命消逝之际,她通过一封匿名信件获得了进入生存游戏续命的机会。在这里,各种惊悚副本层出不穷。百鬼夜行的神女教堂;械化杀戮的罪恶都市;进阶式的78号鬼公寓;诡异副本下,谁将会成为最后的赢家?
  • 邪王独宠逆天狂妃
    陆晗小乔《邪王独宠逆天狂妃》
    她本是21世纪的顶级杀手,穿越沦为丞相府的疯子三小姐。一朝重生,她脱胎换骨,面对敌人的暗算,既然有人找事,她不介意送他们上路,把新仇旧恨一起做个了解。有人说她睚眦必报,她说这是恩怨分明。她步步为营,处处小心翼翼,但却还是在一个男人的身上失了心。他是祁国的战神王爷,集万千荣耀于一身,祁国上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