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陆玄一】的小说是什么?
  • 魔君狂神
    魔君狂神无删减
    714无极仙帝凌苍妖帝借助吞天大阵,得无穷星辰力量,法力绵绵不绝,以亿万妖灵所化的绝世神剑杀得众多仙王大溃,甚至一名人族的老仙王喋血,身死道消。尽管那名老仙王自斩仙王道果,蜇伏不知多少千万载,元气未复。凌苍妖帝将之杀死,其法力之恐怖,亦惊骇绝世,将另外的仙王们震慑住。他们无一不是活了几千万…
  • 这个太监我要了 [金推]
    小说《这个太监我要了 [金推]》TXT下载
    晋江金牌推荐VIP20191016完结 总书评数:1799当前被收藏数:3374 姜半夏穿越到深山老林的第二天,从悬崖下的河里捞出了一个奄奄一息的美人儿,身为颜狗的姜半夏二话不说便把人拖回了自己临时住所,谁知救着救着,才发现这“美人”竟然是个太监! 姜半夏:劳资 作为大晋王朝史上最年轻也是…
  • 洪荒圣贤
    洪荒圣贤txt
    欲成大圣,问道求仙。天地不仁,圣贤难成。为天地立心,为万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诸天开太平。盘皇开天,娲皇补天,皆为圣贤,天地大开,风雷涌现,时代变迁。一个大时代即将来临,上古之谜,埋葬诸圣,一代新圣贤即将诞生......看书的兄弟们给个收藏和推荐啊,谢谢。【(乡)$(村)$(小)$(说)…
  • 都市超级妖魔狂龙
    小说《都市超级妖魔狂龙》TXT下载
    绰号‘半仙’的降魔传人陆玄,一心只想将算命的事业发扬光大。谁曾想,天地剧变,末法终结,灵气复苏,一个属于修炼的大时代轰然降临,一时连他都不信的妖魔鬼怪全都冒了出来。美艳妖姬,火辣魔女,娇柔鬼魅,还有各种各样的小妖精,纷涌而至,于是曾经的算命先生,被迫走上斩凶妖除狂魔,解救苍生的道路!各位书…
  • 苟道至尊
    陆玄李仙儿《苟道至尊》
    前世,陆玄的人生格言就是一句话:只要浪不死,就往死里浪。结果真把自己给浪死了,死后竟然穿越到了修仙世界。重活一世的陆玄吸取教训,做人还是要稳健亿点点。最好别发浪,苟住就是赢,哪怕怂一点。
  • 大齐驸马:公主竟能听到我心声
    陆玄赵灵懿《大齐驸马:公主竟能听到我心声》
    穿越大齐,弱冠之年系统加身,老爹刚交了兵权,终极任务开启:【黄袍加身】。要当皇帝,就不能做驸马,怎奈一心想让公主退婚的陆玄,心声竟能被公主听到?陆玄:“不要慌,问题很大,慌也没用!”
  • 上古传奇篇章
    小说《上古传奇篇章》TXT下载
    ()()万仙封印被破,群魔回归,命系大地的盘古之心不得不重返昆仑。桃花山下,护宝者女娲婢女将盘古之心交托陆玄,并与无极仙之弟子一齐击退群魔,又看见大地日渐萎靡,心生怜悯,陆玄终于走出桃花山,决定护送盘古之心前往昆仑。可是前路迢迢,不仅魔族归来,就连神族也蠢蠢欲动,陆玄仿佛预见,一切又都是三…
  • 成仙从化身为狼开始
    小说《成仙从化身为狼开始》TXT下载
    死里逃生,夺舍白狼。人、妖、鬼、神、仙各族乱战,陆玄像石头落入湖泊,在这世间搅动风云。面对绝世大能联手讨伐,陆玄风轻云淡:“我是妖仙我怕谁!”8090022
  • 童陆
    童陆
    现代没节操攻x古灵精怪受受撞见攻车震肉渣he
  • 震惊:我的女儿居然这么厉害
    洪荒:我爹爹不可能这么厉害
    “女儿,外面的世界很危险,爹爹会保护你们!”“爹爹,妹妹今天抓了一只鲲,我们做涮锅吧。”“我的女儿居然这么厉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