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陆秀夫】的小说是什么?
  • 倾宋
    倾宋 顶点
    当零丁洋上孤傲的人影只能被后人祭奠,当崖山海面十万军民蹈海成为民族的悲哀,一个名牌大学历史系毕业的学霸级富二代懵懵懂懂重返七百年前那东南天倾之时,煌煌炎宋、赫赫蒙元,华夏大地上最悲壮的一次文明碰撞从此改变原本的方向。赤旗飘扬神州万里、山河上下,不用等淮上布衣揭竿而起,自有我带领所有华夏儿女…
  • 千里黄云记
    嗖!一支响箭划破月夜的宁静。崖山土城的城头上,一名将军正带领着手下巡视,响箭升到他的面前,去势渐缓,
    月,圆了又缺;血,染红了海。尘世间的纷扰转瞬已经是历史的尘埃。崖山海战十年之后,宋末遗臣妄图复辟前朝。而此时失传已久的《圣书》重出江湖,武林中腥风血雨骤然而至,这是一朝成名的利器,还是一个美丽的陷阱。少年陆崖得天独厚,习得五行内力,在比武大会上一举夺魁,终于扬名立万。可烦恼接踵而至,恩情、…
  • 倾宋
    小说《倾宋》TXT下载
    《倾宋》 作者:然籇 穿越七百年,挽倾颓之宋,开日月大明。 当蒙古铁骑席卷而来,向前是幽燕,向后是崖山,这个民族别无退路,是条汉子就一起上!叶应武站在赤色龙旗下向远眺望,人人都说做英雄累,但是总要有人做这个英雄,来挽回天倾,重开日月! 第一章此去天涯岂孤旅 忆秦娥·戊戌冬夜香港抒怀 …
  • 轮回之帝国的历史
    小说《轮回之帝国的历史》TXT百度云
    历史没有如果,但读史会有无数的假如。每一个穿越作品,都是作者对这无数假如的猜测。宋末,一个比较老的题目,已经被很多高手猜测过。现在我们做的,只是看看能不能猜出点新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日出厓山
    日出厓山
    白胜雪的架空历史小说新书他不许,厓山日落,中华沉沦,他不许,蒙古铁骑,湮灭黎明,他不许,天汉旌旗,从此不再,他不许,魑魅魍魉,再现踪行。
  • 宋主天下
    宋主天下
    重生为南宋亡国之君,年仅八岁,事不可为!不过那又如何?朕有最强参谋系统!古今参谋,随我所需,召之即来,挥之即去。给朕来只五星公瑾,先胜崖山海战,保我中华衣冠!系统:你的成就点不够,仅可召唤一星参谋,阮小二、赵括、程咬金,召是不召?朕:召!系统:恭喜主人,召得蒋干一只。js330
  • 崖山后中国
    云低岭暗水苍茫,此是崖山古战场。帆影依稀张鹄鹞,涛声仿佛斗豺狼。艰难未就中兴业,慷概犹增百代先。二十
    崖山之后无中国。宋祥兴二年,公元一二七九年二月初六。一个令华夏人无比悲哀的日子来临了,这一天华夏人第一次被彻底灭国。一个二十一世纪的民工可以改变这一切,创造新的历史吗?|注:本书通常每周一更新一次正文,三十六小时内肯定无正文更新,周五六日肯定无正文更新,更新慢望见谅,只想看正文的看官可每周…
  • 收拾山河,从崖山开始
    收拾山河 从崖山开始
    “官家,事情已经不可为了,我们不能再次受辱,到了为大宋赴死的时候了。”“陆卿家,你是想抱着朕跳海吗?”“官家,谢太后和孝恭懿圣皇帝的故事,不能再在您的身上发生了。您明白臣的意思吗?”“别哭丧了,朕还没到必须去死的地步。朕是不会跳海的,当然你也不能跳。”“可”小皇帝直接打断:“没有可是。”
  • 回到南宋末年
    南宋末年
    因为天怒人怨,李全诚穿越到了南宋末年,历史在这一刻悄然改变。崖山之后,泱泱中华迎来了一个全新的起点,拉开了一张全新的历史序幕,明月王立于乱世舞台中央,左拥右抱,荡漾着贱贱的微笑,大声喝道:“蒙古人的铁蹄踏遍欧亚大陆,我汉人的战舰却遍布整个海洋!谁他娘的说崖山之后无中国?老子偏偏要打出一个盛…
  • 重生之最强废帝
    小说《重生之最强废帝》TXT下载
    《重生之最强废帝》穿越到宋末,竟然成为倒霉的废物小皇帝,眼看元贼逼近,崖山海战要被拉着跳海,怎么办,在线等回复
随机推荐